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四驱SUV别只看汉兰达,这3款外观硬气、内饰豪华,自驾才过瘾

2020年04月10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家庭美满、事业有成的消费者而言,拥有一台7座四驱SUV车型,或许才算是终极梦想,它并不一定要足够豪华、高端,但至少可以满足全家人自驾出行的期盼。眼看春季到来,还有五一小长假将如期而至,如果你已经开始谋划起带上家人外出游玩,那么下面这3款合资SUV的7座四驱版本,想必应该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大众途昂

厂商指导价:29.99-50.59万元

途昂属于上汽大众旗下的旗舰型SUV,车身长宽高尺寸达到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显而易见定位于中大型SUV,全系车型采用七座布局,大空间、高舒适性属于其卖点之一。

因此途昂在外观上采用不少硬朗的设计元素,令整车气势感更为强大,并且全系标配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配置水平相当丰富。

内饰方面,途昂采用典型的大众家族式布局,不过针对细节部分有所升级,全系车型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周边的物理按键升级为触控式操作。此外,途昂针对中控区两侧增添了对主/副驾乘客腿部提供支撑的皮质软垫,对于细节照顾得更加到位。

动力系统方面,途昂搭载2.0T和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Ps/220Ps,峰值扭矩320Nm/350Nm。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9Ps,峰值扭矩500Nm,全系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别克昂科旗

厂商指导价:29.99-37.99万元

昂科旗属于别克旗下入市不久的中大型SUV,尽管如此关注度依然不低。相比较前面一款途昂,昂科旗显然内外风格更加都市时尚,全新的设计风格令其足以引起年轻目光的关注。

外观方面,昂科旗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以飞翼式中网搭配层次感出众的线条设计,而两侧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方“L型”灯条为日间行车灯,下方灯组为Matrix矩阵式LED远/近光灯,可实现26个独立照明分区,灯光可自动避开对向来车和行人,夜间用车将更为安全。

内饰方面,昂科旗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辅以真皮、钢琴烤漆、亮色镀铬等材质,整体视觉效果既时尚又足够豪华。此外,昂科旗还引入按键式换挡机构,有助于为中控台下方腾出更加富裕的储物空间。

乘坐方面,昂科旗提供2+3+2的七座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一键电动放倒/抬起功能,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电动放倒功能。另有Avenir版本提供2+2+2的六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单独提供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动力部分,昂科旗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依靠特有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发动机可在不同工况下实现“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运转,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Jeep大指挥官

厂商指导价:27.98-40.98万元

大指挥官的外观设计相当深入人心,保留了Jeep家族式的设计特征与味道,比如精致的七孔格栅令其辨识度极高,分体式大灯为全LED光源配置,可谓诚意满满,而侧面造型则较为方正,无形之中增添了其外观的霸气氛围。

而大指挥官的内饰设计则较为沉稳,以对称式设计配合考究的选材用料,令车内处处都透着一种商务豪华感。配置方面同样丰富,电动座椅、第二排的老板键、全景天窗等配置保证了用车体验,而2+3+2的座椅布局令其日常使用将更为灵活。

动力方面,大指挥官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为195kW/400Nm,低功率版本为172kW/35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车型总结:

上述这3款合资SUV车型来自我们熟悉的汽车品牌,无论知名度或是车型本身的实力,都不比7座SUV的大热门丰田汉兰达逊色,再加上各地还有不同的终端优惠政策,相信适时入手一台再带上家人自驾外出,才算是不辜负春季美景的正确做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