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啥?梵高的画丢了?搞艺术咱不懂,还是说说失窃率高的车型吧

2020年04月11日 10:55: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啥?梵高的画丢了!?!虽说疫情期间国外的小伙伴也都开始居家隔离了,不曾想江湖大盗没闲着。荷兰拉伦辛格博物馆在3月30号凌晨就被大盗洗礼了,被盗的正是梵高名作《春天花园》。

此画创作于1884年,而且还是从荷兰北部格罗宁博物馆借展来的。

咱对这些名画不是很有见解,所以就不深究了。说一说当年国内几款被盗率较高的车型。

国内

国内失窃率最高的车型当属五菱宏光,凭借其低廉的售价和多拉快跑的属性,俘获了一大堆事业刚起步的小伙伴芳心。

不过因为其车型成本低的原因,老款五菱宏光和五菱荣光等车型并未配备发动机电子防盗功能,所以…你懂得…

而排在第二的则是本田CR-V,这辆热门合资紧凑级SUV咋就成容易被盗的车型了?因为其防盗系统被破解概率较高,加上CR-V不错的保值率等原因,让这辆车成为小偷经常光顾的车型了。

同为本田,雅阁也有着和CR-V同病相怜的特点,所以它也成了小偷盗窃的热门车型。

不过因为我国的法律不断完善,再加上遍布的摄头,所以近几年很少有汽车失窃案的发生了,更多的是抵押车被扣等案件,所以小伙伴们在购买二手车时一定要慎重考虑,不要大意失荆州。

美国

大家都知道,美国汽车崇尚大排量V8车型,所以这些大排量车型也成为了失窃率较高的车型。

上图这两款车可谓是纯正的大排量肌肉车,Charger HEMI搭载了一台5.7L V8发动机,最大可输出492马力,也是“大力出奇迹”的代表车型。排在第二位的同样是道奇 Charger,不过是地狱猫版本,这俩难兄难弟可真不咋省心。

作为日系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国内属于不温不火那类的,在美国可不一样,成了实打实的豪车了,所以也成了小偷们的主要目标,Q50和QX80理所应当的成为了失窃榜的三四名了。

对于雪佛兰索罗德这款车,国内的小伙伴一定很陌生,因为这辆全尺寸皮卡在国内一年的也没卖出三辆,路上压根就看不见,和同为美系全尺寸皮卡的福特F150有着巨大差距。

不过这款车在美国可称得上为国民“神车”,地位就像国内五菱宏光一样遍地都是,所以它也成为了小偷唾手可得的车型。

英国

以上这几款车型是英国失窃率最高的几款车型,从车型定位上来看,英国偷车贼还是比较专业的,只偷贵的不偷便宜的。

Emmm…有眼光。X5和揽胜运动够气派,在国内这两款车也是同级别的热门车型,不愁卖。

作为失窃榜里唯一的性能控,M3也真够性能了,本来我也为英国失窃率最高的车型应该是高尔夫GTI等钢炮车型,看来是我眼光太短浅了。

最后这两款车型也算是难兄难弟的车型,偷奔驰嘛,没啥理由,光那个三叉标就值了,小伙伴们觉着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