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车闻:宝马新X5 M/X6 M第二季度上市、广汽集团3月销量回暖

2020年04月13日 10:43:1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第二季度上市,宝马新一代X5 M/X6 M还是那么运动

今年第二季度,宝马全新一代X5 M/X6 M将正式上市。即使你不知道这两款车在性能上有多少提升,但只要看到它们那个更运动化的造型,谁还会质疑它们的实力呢?

全新X5 M/X6 M继续搭载4.4T V8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M xDrive智能四驱系统。但它们的性能显然有所提升,0-100km/h加速时间也只需3.9秒。同时,它们还会推出雷霆版车型,不但动力更强,还有达到22英寸的轮圈和六活塞刹车卡钳。

作为尺寸达到中大型级别的SUV,全新X5 M/X6 M强悍的运动性能,简直就是与物理定律作对。宝马的运动信仰,全靠这些激进的思维奠定起来的。

触底反弹,广汽集团3月销量回暖

对国内所有车企来说,今年2月份的销量已经降到冰点,疫情对市场确实有深远的影响。不过最近还是传来好消息,广汽集团3月新车销量达到11.05万辆,相比今年2月份19347辆的数据要好上个几倍。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依旧下降39.55%,但无论怎么说,这是很明显复苏的迹象。

至于广汽旗下三大合资品牌3月份的销量,广汽本田获得3.2万辆的成绩,同步下降55.37%,广汽丰田则获得4.9万辆的成绩,同比下降9.90%,而广汽三菱则获得2043辆,同比下降84.17%。不过,广汽集团新能源乘用车的表现却比较强势,今年3月,它们的销量达到4111辆,同比增长130%。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社会运作慢慢恢复正常,国内汽车市场的销量也会逐步复苏。当然,这是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们需要时间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