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双涡轮增压+10AT,还有可变阻尼悬架,这款车外观豪华有面子

2020年04月13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现在大中型SUV的市场可以说是一块很大的肥肉,而且这块肥肉一直被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几个经典的车型所分食,这几款车型的地位可以说是无人撼动。但是现在,这些车型在同级别中可以说都都受到了不小的挑战,他们的对手就是全新林肯飞行家。标配纵置V6+10AT的动力总成,超丰富的配置,以及毫不吝啬的做工用料,以及60多万的售价,全新林肯飞行家一经亮相就成为最亮眼的存在,那现在我们就来一起分析一下这款车吧。

首先来看外观方面,首先在尺寸方面它整体的视觉轮廓要比其他车型大上一圈,属于典型的美国风格。飞行家前脸部分更接近于航海家的设计,但是圆润的元素更加丰富一些,棱角分明的钻石切割前脸,能更有强的视觉冲击力,再配上5080mm的车身长度,霸道威武的气势一点都不比其他的车型弱。还有熏黑的D柱和后排原厂配备的隐私玻璃,将车身侧面的气场和豪华感表现的淋漓尽致。横贯式的尾灯作为林肯标志性的设计,将本来就宽大的尾部拉伸到了极致。底部双边四出的真排气孔也似乎在彰显其动力的不凡。

在内饰方面,飞行家的内饰设计和领航员保持了一致。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棕色的木纹装饰,让整个内饰显得稳重感十足而且还不缺乏豪华感,当然了,飞行家也提供相对来说更适合年轻人的米色内饰配黑咖色木纹的装饰,当然了还有10.1英寸的中控大屏,科技感也是很强烈的。

在动力方面,3.0T双涡轮增压、10AT、可变阻尼悬架,光是听见这些硬件信息,都已经明白,全新飞行家在同级别的动力是相当有竞争力的了。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