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中保研成绩出炉、Model 3长续航版、四缸科鲁泽上市

2020年04月13日 12:21:03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奥迪A6L

中保研碰撞成绩公布

先说结果再逐一展开分析,首先总评除了维修经济性得分为P(较差),其余的总评全都为G(优秀)。

当中正面25%的偏置碰撞,虽说评价为G但实际它的侧气帘展开后前方覆盖范围有限。

但好在它整体的强度还不错,A柱没有明显发生形变这也说明了它拥有很好的结构强度,所以获得了G的评价。

而这种侧气帘前方覆盖范围有限的问题,其实在众多的欧系车上也都有出现,而日系车诸如亚洲龙在这方面的表现则要更好些。

另外它在车顶强度上,奥迪A6L达到了92007N,虽说不如早前的奔驰GLC L那么强,但也达到了优秀的标准。

唯一取得P评价的是它维修经济性,时速15km/h的正面碰撞,A6L的修车成本居然达到了车价的22.91%,折合金额为93885元,这可比早前我们吐槽过的奔驰GLC L还要更夸张。看来“只谋财不害命”的可不止奔驰一家哦。

国产Model 3

长续航版上市

特斯拉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正式开放预订,补贴后价格为33.905万元。同时国产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也同步开启预定,补贴前价格为41.98万元。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弥补芯片减配事件的影响,国产版的长续航后驱版,目前的官方续航达到了668km,比进口长续航后驱版还要多出4km。成为了Model 3车系续航最长的车型。

而此次上市的长轴版车型,很有可能更换了新的电池供应商,因为它在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的前提下,相比进口版轻了8kg。

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相比标准版,除了续航更长,同时加入了后排座椅加热、前雾灯、升级了整车的音响配置。

1.5L四缸

科鲁泽正式上市

通用坚持了多年的三缸战略,终究还是向市场妥协了。雪佛兰的科鲁泽推出四缸的1.5L发动机,共计两个版本售价为11.19万元和11.79万元。

看到这个价格,不知道那些天天喊着要四缸车回归的网友什么感受呢?

要知道1.5L的四缸机动力比1.0T的更小,但价格反而更贵了。

好在匹配的是6AT的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相比老款的双离合还是更有保证。而这款发动机的官方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9L,也比1.0T和1.3T的车型油耗更高。

海外新款途昂

途昂其实是大众专供中国和美国市场的车型,而Atlas其实就是国外版的途昂,近日大众公布了Atlas的官图,其中全身的R-Line运动套件最为亮眼。

新车在整体风格上显然与国内在售的探岳车型一样采用了欧版的大众家族化设计。

大灯与中网采用贯穿式设计,21寸的大轮圈、夸张的保险杠造型,让这台大家伙,也有了运动的感觉。

除了外观,与高尔夫8相同造型的方向盘是内饰改变较大的地方。

同时新车还很可能会将主动安全配置进行下放,提升整体的竞争力。所以对于那些喜欢途昂的消费者,不妨等等国内改款的车型的上市吧。

海外版新奇骏

日系三杰SUV当中,RAV4荣放、CR-V都进行了换代,剩下的只有奇骏了。虽说凭借着大空间,以及不错的优惠,如今奇骏的销量也还算不错。

但也到了该换代的时候,近日,外媒就曝光了下一代日产奇骏的测试车谍照。从图片上看,新车延续了我们熟悉的日产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V-motion前格栅都保留在了新车上。

在大灯的部分,新车改为了分体式的组合,相比现款圆润中庸的造型,有着很大的改变。

同时在动力部分,预计新车会和新天籁一样,换装2.0T的发动机,所以整体的定位会从原先的偏舒适变成偏运动。若是新奇骏配上2.0T发动机,那它将会成为日系三杰中加速最快,同时动力最强劲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