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起来很完美 开起来很遭罪 这三款车千万别碰

2020年04月13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拼颜值、论背景,或许你也能选中其中的一款,看脸、拼爹也没什么错,但车毕竟是拿来开的,开起来才后悔,就已经晚了,所以,为了避免尴尬,就尽量别碰,毕竟,在车市里,可选择的车型很多。

抖动的科雷傲

东风雷诺在中国的生产工厂已经关闭了,浪漫的法式咖啡,终没有征服中国人的味蕾,黯然收场。

科雷傲的外观看起来不错,前脸设计简洁,侧身立体感强,虽然不是同级别的佼佼者,但起码也能吸引一部分稳重的消费者。

科雷傲在2019年卖了八千多台,还及不上主流品牌一个月的销量,进入2020年更是凄惨,2月份销量仅仅为6台,销量排名在200名以后。

很多人把科雷傲和日产的畅销车型奇骏对比,说开起来的感受,与奇骏类似,但实话实说,在品控上,奇骏完虐科雷傲。

方向盘抖动、油门踏板共振、低频共振,让科雷傲成为了一辆“按摩”车,另外,在价格上,科雷傲也没有给出什么优惠。品控不好,还假装清高,对于这种法系的矜持,有点难以理解。

高油耗的XT4

凯迪拉克刚上进入的时候,因为品牌硬、空间大,的确吸引了很多关注,口碑与售价都堪比一线豪华品牌。

凯迪拉克XT4,开过一段时间后,油耗偏高的缺点暴露无遗,而且,车辆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异响,车辆抖动。而且,近两年,凯迪拉克XT4动力丢失的投诉屡有发生。

经过时间的验证,凯迪拉克XT4的口碑大不如前,而且,凯迪拉克XT4的保值率一直不好,在二手车市场,凯迪拉克品牌一直不受欢迎,XT4的贬值率之高,更是让很多凯迪拉克车主寒心。

投诉榜首的标致

说到标致408,除了销量很稳定外,地位也是很稳定,常年位于投诉榜前列。各种问题在投诉中往复出现,烧机油、轮胎开裂、发动机故障、减震异响,可以这么说,标致408除了将其他车型的典型缺陷“发扬光大”之外,还自创了诸多例如轮胎开裂等自身特点。

另外,标致现在还开始弄三缸机,四缸的稳定还没弄明白,还硬要装技术超前,真不知道除了便宜,标致还能给出什么样的惊喜。

车辆可以有自己的个性,而且现在购车者也钟情于有个性的车型,但如果要靠不停的维修来标榜自己的“不同”,我看,还是算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