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与软银达成合作 每月为日本市场提供3亿只口罩

2020年04月13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4月13日,买车网(Buycar.cn)获悉,软银集团创始人兼CEO孙正义在社交软件上表示,公司已与全球最大的口罩生产商,来自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比亚迪达成合作协议,从5月起比亚迪将向日本每月供应3亿只口罩。其中,包括1亿只KN95口罩及2亿只医用外科口罩。同时,软银还将与日本政府口罩团队协作,无利润向医院提供口罩。

比亚迪方面介绍,公司在今年2月开始生产口罩。初期,集团12个事业部的一把手与涉及到研发、设计、加工等多个工作条线的3000多位工程师,用3天时间画出了400多张设备图纸,7天时间完成了口罩机生产设备的研发制造。目前公司自产口罩日产量已经达到1500万只,且还在以约100万只/天的速度扩产。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日两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高度合作十分重要。比亚迪此次向软银供应口罩,正是响应政府号召,在国内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的背景下,向海外地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