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好看了,全新观致7官图发布,定价多少会有人买呢?

2020年04月14日 10:27:1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观致这款车相信很多人都比较熟悉,当初敢于定位成高端车型,也不失为一种勇气,不过比较可惜的是观致的尝试并没有取得成功,而且还丢掉了不少用户口碑,一度被消费者嫌弃,也导致观致车型的销量不佳,几乎都要消失在消费者的视野,在汽车市场的声音也逐渐降低,甚至还一听到观致,还会有网友发出疑问:不是已经黄了吗?但其实车企的发展我们很难猜测,最近观致还出了一款新车,观致全新SUV观致7,再次引起了一些车市的关注。

其实无论观致此次发表新车对于品牌的发展和产品布局的规划是什么,我们更应该关注的是观致这款车型的产品质量和实力。

新车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与观致5和观致3完善了产品矩阵。观致7的外观设计十分符合当下审美,时尚前沿。前脸L型的大灯设计加上进气格栅的配合,分体式前脸的视觉效果十分吸引年轻人。同时尾部的设计也很具个性,特别是尾灯的立体感,加上凹凸有致的的臀部,让整个车身还偏向了轿跑的车身姿态。车身尺寸表现也还不错,4679mm/1897mm/1679mm的长宽高,轴距达到了2720mm。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简约大方,比较有特点的就是中间的竖向大尺寸中控屏,几乎包含了所有功能键,在这大屏流行的时代,这是一个吸引用户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要搭载的是全新1.6T或1.8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能够达到204匹和231匹,峰值扭矩分别可以达到280牛·米和300牛·米,整体数据还是很不错的。

综上我们不难看出观致7的产品实力相对之前的车型有着不小的提高,在当下的环境,加上观致品牌近年来的遭遇,不得不佩服观致在此时还能作出推出新车的决定,那么在这个时机,观致能创造新的奇迹吗?不过也有一个问题,之前的观致车型都因为价格被诟病过,那么这款车型定价多少会让人心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