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丰田巴西工厂停产延长至6月

2020年04月14日 13:32:09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4月9日表示,受新冠病毒危机的影响,该公司计划使其位于巴西的工厂至少继续停产60天,最后一批工会工人已经对该提议进行了投票表决。

(图片来源:丰田官网)

通用表示,除了一名员工之外,所有巴西工人都已同意停工,并接受了至多25%的降薪。通用汽车发给员工的文件显示,如果危机持续下去,使得工厂无法在60天之后复工,通用有可能将停工时间延长至90天。

通用该决定使其巴西工厂的复工时间落后于欧洲工厂,许多企业都表示,他们计划在本月底之前开始在欧洲重启生产。在美国,包括FCA和丰田在内的制造商都希望在5月初重启生产。

通用巴西工厂于3月23日开始停工。3月30日,通用巴西工厂员工开始休假,但是由于该公司已经要求员工用完了带薪休假天数,因此工厂需要向员工全额支付工资。

但是,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恶化,通用汽车不得不在巴西工厂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该公司宣布,其巴西工厂将至少停产至6月中旬。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在过去几年一直是巴西最畅销的汽车品牌。

除了通用之外,丰田也于4月13日表示将暂停其位于巴西的工厂,停产将至少持续到6月22日。受疫情影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和配件制造商都已经在巴西停工。包括FCA和大众在内的大型汽车制造商尚未宣布将于何时在巴西复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