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的豪车降价10万,捷豹XEL清库,车商表示太敞亮了

2020年04月14日 17:10:05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近日,据垂直网站报道,成都某经销商报出价格,捷豹XEL目前最高可享10.59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6.8折,但这个优惠只是针对已经停产的部分2018款车型。

从降价表可见,2018款 2.0T 200PS LOVE挚爱版的降价幅度最大,原售价为33.28元,现在22.69万元就能开回家,整整优惠了10.59万元。

简单计算的话,差不多打了69折。这比七折还要狠啊!

值得强调的是,经销商优惠仅针对已停产车型,而对于2020款捷豹XEL并无优惠放出。

从产品定位看,捷豹XEL乃是捷豹在中型车领域的重要国产车型,其核心卖点乃是集优雅造型和运动操控于一身。

捷豹XEL的尺寸不小,达到了4788mm*1850mm*1429mm,完全不输同级的奔驰C级宝马3系凯迪拉克ATSL等车型。特别是其高度达到了1429mm,轴距达到了2935毫米,因此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具有一定优势。

从外观看,捷豹XEL颇为时髦动感。大灯设计棱角分明,辨识度很强,流畅的侧面线条和惊艳的尾部,加上225/45R18的多辐轮圈,诠释了捷豹品牌一贯以来的活力气息,几处线条处理使得整车立体感十足。

从内饰看,捷豹XEL略显有些小家子气,中控屏缺乏现代科技感,功效偏少,材质用料也欠高档。

动力方面,捷豹XEL装备2.0排量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00Ps,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如此动力数据,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舒适度方面,捷豹XEL的座椅偏硬,且也不具备包裹性,颠簸路面的减震成效不能让人满意。

操控乃是捷豹XEL的核心亮点,转弯半径小,转向精确,方向盘没有太多的虚位。

油耗方面,捷豹XEL不算理想。车主反映,百公里平均油耗达9.2L,高速油耗为7.6L上下,堵车时油耗则高过12L。

综上所述,车透君认为,捷豹XEL的优点和缺点都很突出,但30万的豪车降价10万,这力度确实有些大了。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