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尔森被认作山寨“法拉利”,富豪开4百万座驾,被保安嘲笑破车

2020年04月14日 18:12: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卡尔森被认作山寨“法拉利”,富豪开4百万座驾,被保安嘲笑破车

在全世界的汽车领域来看的话,汽车品牌可以说非常的多,相信没有人敢说自己见过所有品牌的车型。有一些小众车确实是我们平常所看不到的,而这些车型一旦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的时候,往往会给我们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当然也有一些人会对这些车型嗤之以鼻,毕竟没有见过的可能就都是不好的。前不久有一位土豪开着自己400万的小众车出门,就遭到了别人的嘲笑,并且直接表示他的这款车就是一台山寨的车,那么这款车到底是什么车型呢?

开4百万座驾出门,被嘲笑是山寨“法拉利”,挂飞马车标无人认识

从图片中大家能够看得出来,这款车型的车标非常的独特,是一个跃马的汽车标志,很多人可能都会比较的诧异,并且对这个标志非常陌生。因为在大多数人心目中使用马作为标志的车企并不是很多,像这样的标志真的没怎么见过。

正是因为这个车标的原因,所以说这位土豪在去朋友家里做客的时候就被门卫给嘲笑了。门卫看着他开着这台车进去之后,直截了当的表示这是不是一台冒充法拉利的车型?毕竟使用跃马标志的最好的车型就是法拉利了,而这款车在模仿方面的表现也不是特别的出色,完全没有法拉利车型的感觉,并且标志也不如法拉利那么的美观。所以说这位门卫综合起来给出的评价就是这是一台破车,并且是模仿的破车。

这样的评价也让这位车主感觉非常的无奈,他哭笑不得的表示自己的这款车并不是山寨车型,而是货真价实的豪车,并且价值400万。门卫自然是不相信的,不过这位车主也并没有过多的纠结,毕竟自己的这台车确实非常的小众。

这款车的品牌叫做卡尔森,这个品牌是德国的高端汽车品牌,但是这家车企并不是独立生产汽车的,而是对奔驰车型进行改装的,也就是说它是一个改装车品牌。其实全世界很多的改装车品牌都是非常小众的,普通人并不怎么了解,而这台车是被改装过的奔驰GL450。

虽然这款车型从外观上看并没有特别出彩,并且车标也稍微有些差强人意,但是内饰和整体的动力性能方面都是得到巨大提升的,正是因为如此它的价格才会非常贵。而这位车主还给自己的豪车挂了4个9的汽车牌照,所以说车子的价格加上车牌的价格总体已经远超400万了。

不知道你们对这款车型熟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