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锐际两驱即将上市 入门价格或下探

2020年04月14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锐际两驱版将于今年4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锐际的产品线,同时售价方面或将有所下探。

2019年12月19日长安福特全新SUV锐际正式上市,售价18.98-21.88万元。不过先期推出的锐际均搭载2.0T+8AT+四驱组合的动力总成,虽然价格较为抢眼,但从选择余地而言,仅有三款车型还是限制了用户的购车选择。

(配图为福特锐际四驱版)

伴随着长安福特锐际两驱版的上市,用户的选择余地更大,我们预计新车将在外观方面不会有太大调整。同时在配置方面将提供多种选择,同时由于取消了四驱系统,新车在入门级售价上也将进一步下探。

(配图为福特锐际四驱版)

同时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驱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