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豪华越野车,配齐差速锁和四驱,越野杠杠滴,比哈佛H9好玩

2020年04月15日 11:02:1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以往越野迷都喜欢开普拉多,但如今却不一样,更多更便宜的国产越野车的诞生,现在的越野迷也是越来越多,不为别的就为了驾驶乐趣。当然,这些年随着工业的发展,如今国产车也是不容小觑,而在国产越野车领域中,BJ40应该算是最便宜的一款越野,如今BJ40的实力也是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赞赏,就是因为BJ40比哈佛H9还要好玩。

与哈佛H9相比,BJ40的外观更容易让消费者所接受,尤其是年轻人。BJ40的车漆有很多种时尚的颜色,给人感觉就像是改装车一般,在设计上也是犹如出众的。家族五孔式的进气格栅为黑色涂装,是不是有很强的改装味,经典式的引擎盖勾起很多人的回忆,如今大灯组和日间灯都换上LED灯源,与时俱进的设计更贴合当下的设计潮流,紧致的保险杠配以拉钩锁,霸气的霸气和车头充满豪车的既视感。

侧面的拉花真心漂亮,熏黑的17寸轮毂配熏黑的踏板真心不错,方方正正的后视镜和方正的车门拉手都有着复古气息,特别是方正的车窗非常有个性。后备的容积真心大,配上可拆卸的顶配更加硬派,尤其是后备胎的加入依旧侧开尾门的设计,BJ40整体表现比哈佛H9还要出色,甚至比牧马人还要精致。

不过BJ40的空间表现很差,尤其是后排的纵向空间特别窄,乘坐130的大胖子会有压抑感,但高度绝对能满足176的大个子。其实BJ40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越野车,不仅动力强劲,还很能装,适合家用。其次,越野车能力也杠杠滴,四驱系统、两把差速锁、以及超高的离地间隙和非承载车身结构,还有独悬的加入都让BJ40具备更好的通过性,在多工模式切换下也让BJ40具备了更好的脱困能力。

内饰的布局比JEEP的牧马人还要精致,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大屏还支持手机互联,在做工和细节上的细腻也能披肩合资车。关键是避震和悬架的调校非常给力,舒适性堪比大巴车,只是座椅的设计会差点,因为两侧的突出并不高,越野的时候所带来的侧面并不能得到更好支持,也没有地方扶手,对于驾驶员的体验并不好,副驾驶的乘坐感还是可以的。

在动力部分表现也非常有驾驶乐趣,特别是5MT变速箱的加持,这种感觉非常有灵活,比哈佛H9还要好玩。2.3T涡轮引擎多点电喷技术,所以动力爆发性强,涡轮介入加快,231马力对于越野也是绰绰有余,爬个45°大坡都是轻轻松松,超车、起步、过弯都很强劲,市区开随时都有推背感,动力表现也是随叫随到,唯一缺点油耗高,9.7升的油耗还有点吃不消,但比哈佛H9低很多了。

今日话题:BJ40具备十足的硬派实力,也是国产越野车里最便宜的,综合实力超越哈佛H9,BJ40的重点是大部分都为机械机构,所以在品质方面也是得到保障,开个20年也不会容易坏的,这样越野车你们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