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4T动力 7.98万元起售的缤越PRO家族加量不加价

2020年04月15日 15:37:10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自2018年岁末推出至今,吉利缤越已经成为小型SUV市场的佼佼者,且是唯一能够与主流合资车型抗衡的自主品牌车型,如果选举出谁是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的新星,那么相信大家都会将手中的一票投给缤越。

4月15日,缤越的升级版车型缤越PRO和缤越ePRO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缤越PRO的价格区间为7.98万—11.98万元;缤越ePRO的价格区间为12.58万—14.98万元。

事实上,和博越PRO与博越二者之间的关系不同,缤越PRO是缤越的替代者,而缤越ePRO则是缤越PHEV的替代者,前/后者并不会同堂销售。

对于缤越PRO而言,诞生于吉利BMA架构的它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其在外观方面相比缤越并不太多变化,仅仅是调整了部分细节。汽势Auto-First了解到,缤越PRO将全系升级为运动造型,提供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更加动感的前脸、双色轮圈设计等等,而针对高配车型,缤越PRO还将提供添加大量红色点缀来强调运动基因,包括进气格栅、卡钳等等。

在内饰方面,缤越PRO同样全面向运动化靠拢,新车取消了此前的部分内饰配色,全系采用红/黑内饰配色,而方向盘也更换为平底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搭载了吉利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提供高德地图、伴听3.0等实用性配置,大大提升了用车感受。此外,新车还提供360°全景影像和电动后尾门,同级罕见。

动力是缤越PRO最大的升级之处,其在1.5T搭配7DCT的基础之外,新增1.4T配6DCT的动力总成,更进一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选择。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

而针对缤越ePRO而言,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缤越PHEV高度一致,银色的进气格栅设计亮明了其新能源的身份,且新车提供双色、单色两种外观风格可选。

在动力方面,缤越ePRO采用了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了插电式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DCTH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S,工信部油耗仅为1.4L/100km。

汽势观点

在汽势Auto-First看来,缤越PRO家族的到来是非常有诚意的。对缤越PRO而言,虽然缤越PRO的价格门槛与此前1.0T车型是等同的,但是却在动力、配置方面做出了巨大提升,且取消了动力较弱的1.0T车型。而对于缤越ePRO而言,其更是干脆利落,相比此前的缤越PHEV直接下调了近2万元的售价。毫无疑问,此举也将助力缤越PRO家族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