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7实拍:精致感大幅提升,预售70万起,月底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15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2019年广州车展,中期改款的奥迪Q7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新车关注度颇高。直到前不久,奥迪将Q7的部分限量版车型正式推向市场,而普通版本车型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0.00万-87.00万。

虽然普通版本车型暂未正式上市,但据说部分经销商已经到展车了。近日,我们就来到了郑州威佳奥迪见到了新款Q7的实车。(拍摄车型为55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

中期改款的Q7采用了最新家族样式的外观设计,整体看起来和Q8相似,整体变得更精致也更立体。

作为“灯厂”,奥迪的车灯从来不会让人失望,这台新款7也是一样。神似“鱼骨”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加上矩阵式LED大灯,绝对是人见人爱的类型。

相比之下,新款Q7的侧面线条并无太大改变,依旧是比较简单大气的风格。不过两侧翼子板上的“S-line”标和大尺寸的轮毂,还是让整车提气不少。

这台展车使用了规格为285/40 R21的马牌轮胎,虽然规格并不小,但放在身型庞大的Q7身上,视觉效果上也算是刚好匹配。

尾部是此次中期改款变动比较大的区域,不仅换了扁平化的LED尾灯,而且中间还增加了一根贯穿的镀铬条,搭配上方型镀铬排气和后包围的细节点缀,霸气之余显得更高级了。

个人认为,尾灯点亮后的新Q7高级感可以再升一级,果然是无愧“灯厂”之名。

整体来看,虽然新款Q7在外观上的精致度是绝对够了,但也正因如此,反倒让它缺少了一些初代Q7的那种君临天下的霸气。

打开后备箱,此次拍摄的车辆是一台七座版本,使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可实现完全放倒并形成平面,以拓展后备箱的装载能力。

这台展车拥有后排座椅一键放倒功能,这个配置还是相当实用且有档次的,不知后续在低配车上是否会配备。

中期改款的新Q7在内饰上也直接用上了奥迪家族目前的最新设计,这套三块大屏组成的奥迪虚拟座舱,虽然此前已经在许多奥迪产品上应用。但如今看来依然非常具有未来感,这也是奥迪在同级独有的风格。

这套系统在功能性上和其他奥迪车系无异,无论是显示的细腻程度和触摸的手感都算是业内最佳水平。只不过对于用惯了物理按键的朋友来说,可能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档把的造型也更换为了最新的样式的电子档,据悉,传动系统采用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备受好评的全液晶仪表盘也同样在新款Q7身上出现,无论是可读性还是功能性都是一流。

虽然没有具体配置信息,但根据展厅这台展车来看,目前这台展车拥有电动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座椅记忆、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尾门等配置。

由于是七座车型,所以新款Q7的第二排虽然空间充裕,但坐垫的厚度等方面表现一般,乘坐舒适度不如传统五座车型。

后排独立空调的配备算是为整体乘坐舒适度加了一些分。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Q7将会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拍摄车辆的55TFSI版本,搭载的就是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的3.0T+48V轻混版本,并且带奥迪看家的quattro四驱系统。

结语:根据郑州威佳奥迪的店内情况来看,目前新款Q7的热度还是比较高的,不少客户都专程到店内只为看一眼实车。从产品力的角度来分析,此次中期改款的Q7,变化之大称其为换代车型也不为过。但至于它未来能否成功翻身,本月底上市的正式售价也许才是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