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S01 460上市;奥迪Q4 e-tron谍照曝光;Aion V设计图公布;起亚K3纯电6月上市

2020年04月15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补贴后售12.99万/14.99万 零跑S01 460上市

4月15日,电驹获悉零跑旗下零跑S01 460上市,共两款车型,其补贴后的售价为12.99万元和14.99万元。该车为零跑S01新增车款,新车NEDC续航里程达451km,新增夜眸蓝和晨光黄两款车身颜色色,并有多项配置升级。

售7.98-14.98万 吉利缤越PRO家族上市

4月15日,吉利缤越PRO/ePRO车型上市,其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4.98万元。新车可看作是现款缤越的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个性化升级。动力方面,缤越PRO搭载1.5T三缸/1.4T四缸发动机,缤越ePRO搭载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

奥迪Q4 e-tron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4 e-tron路试谍照。新车与大众ID.4共享MEB架构打造,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50km。

奥迪Q4 e-tron将搭载电量为82kWh的锂电池组,WLTP工况下满电续航里程超过450km;动力系统方面,该车配备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可达306Ps,最大扭矩460N·m。

广汽新能源公布Aion V设计图

近日,广汽新能源公布了第三款车Aion V的设计图,并表示将于近期上市(此前消息表示今年6-7月份上市),4月开启线上预订。

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Aion V将搭载一台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1201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关于续航此前消息称新车共有500km/520km/530km/600k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多个版本。

起亚K3纯电将于6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3纯电动版将于2020年6月上市,新车在NEDC工况下可行驶490km。

起亚K3纯电长宽高分别为4650/1780/1456mm,轴距为2700mm。配置方面,该车未来将提供多种样式格栅造型、前雾灯、带镀铬饰条的门把手、天窗等配置。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将搭载一台由大陆汽车系统(天津)有限公司生产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Ps(135kW)。与之搭配的是一块三元锂电池,容量约为56.5kWh,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490km的续航里程。

长安逸动E-Life谍照曝光

日前,从网上获取了一组长安逸动E-Life的路试谍照,新车是长安逸动PLUS的纯电动版车型,定位紧凑级轿车,NEDC续航里程为425km。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6月上市。

ARCFOX纯电动SUV申报图曝光

近日,我们通过工信部了解到ARCFOX纯电SUV的申报图,这款新车此前曾被称为“ARCFOX ECF量产版”、“ARCFOX MARK5”,不过一直没有准确的官方命名公布。

新车采用来自北京西门子汽车电驱动系统(常州)有限公司,型号为TZ235XS561的电动机,功率为160kW。

艾瑞泽e/瑞虎e超值版将于4月17日上市

日前奇瑞新能源官方发布消息称,艾瑞泽e/瑞虎e超值版车型将于2020年4月17日上市;据悉,两车NEDC续航里程将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为401km。

奔腾E01将于七月份上市

日前我们从奔腾官方了解到,该品牌旗下首款E系列纯电动车型E01将于2020年7月份正式上市。该车申报信息早已公布,其外观造型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NEDC续航里程为450km。

新宝骏RS-5 PHEV申报图曝光

日前,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宝骏RS-5 PHEV的申报图,从外观来看,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则换装了1.2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拜腾M-Byte试制车型下线

日前拜腾旗下首款车型M-Byte试制车型正式驶下生产线,目前拜腾M-Byte的工装件正在进行耐久、碰撞等多项测试工作。据悉,拜腾M-Byte将于今年年中进行上市。

凯翼E5 EV申报图曝光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凯翼E5 EV的申报图,其外观与奇瑞艾瑞泽e基本一致,可以说是后者的换标姊妹车。

在外观选装件方面,官方在申报信息中显示了与奇瑞艾瑞泽e奇瑞艾瑞泽5e同款的前格栅、前后包围以及尾标,甚至连车标都可以选装奇瑞LOGO的样式。

开瑞EK1申报图曝光

日前,从工信部获得了开瑞品牌旗下全新纯电动微型车——EK1,新车整体造型简单,使整体看上去更加协调。

车身尺寸方面,EK1长宽高分别为3245/1664/1570mm,轴距为2150mm。同时,该车配备规格为165/65 R15轮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的驱动电机,并搭载磷酸铁锂蓄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