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亿美元补贴!特斯拉Cybertruck工厂落地风云再起

2020年04月16日 01:10:07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在Elon Musk宣布想在美国中部找一个地方建Cybertruck工厂之后,美国的很多州和地区都向特斯拉递出了橄榄枝,希望能把这座可以称之为“生产钞票”的工厂留在自己这里。

而所有开出了“优惠政策”的州中,密苏里州给出的条件最为诱人,12年共计10亿美金的地方政府补助。

具体的细节有:

1042英亩的土地,以半价出售给特斯拉

为期12年的税收全面减免

工程税收抵免措施,以及设备购买、劳动力培训、销售税减免等一系列汽车制造激励计划

另外,在特斯拉关心的物流成本和劳动力方面,密苏里州也有一定的优势,为特斯拉提供的这片土地紧邻44和49号州际公路,距离机场也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同时在20英里的范围内有将近20万劳动力,众多因素相交,想必这让特斯拉无法拒绝。

虽然目前特斯拉还没有公布选址的最终决定,但是应该不会拖太久了,因为根据特斯拉的计划,Cybertruck将于明年年底前正式投产,而这一次修建工厂,特斯拉可没有“中国速度”加持了,如果它在不抓紧,恐怕又要面临一次跳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