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DB11将以V6混动取代AMG V8

2020年04月17日 13:16:09
分享到: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阿斯顿马丁采用搭载于梅赛德斯奔驰AMG的V8发动机,但近期阿斯顿马丁已经开始把研发转向V6混动系统。阿斯顿马丁正在研发以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基础的混动系统,并即将搭载于DBX、DB11以及Valhalla,这台发动机将取代来自AMG的4.0L V8发动机。新车将不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阿斯顿马丁的计划是以Valkyrie车型为模板,在发动机和传统变速箱之间放置电动机,而不是像Acura NSX和Ferrari SF90 Stradale这样的双门跑车使用带有集成电机的变速箱。

阿斯顿马丁DBX

阿斯顿马丁Valhalla

阿斯顿马丁公司的大BOSS安迪·帕尔默在访谈中向Autocar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对他们的发动机技术正在向何处转移毫不掩饰,显然我们在阿斯顿汽车公司中没有预见到四缸发动机存在的意义,所以我们得自己选条路走了。” 帕默还表示,混合动力V6比AMG来源的V8动力更大,听起来也同样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