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7或5月10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70万元起

2020年04月17日 13:46:1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奥迪Q7或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在先期推出3款车型。而不久前新车也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70.00-87.00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Q7针对外观进行了较大调整,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棱角分明更具立体感。新车前大灯采用了矩阵式设计,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款Q7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三屏设计,科技感较强。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主动车道保持、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夜视系统、交通标示识别等功能。

配置方面,参考此前推出的3款预售专享版来看,新车获奖提供电动调节座椅/电动腰托/加热/记忆、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感应尾门、全景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驻车雷达、自动驻车、胎压监控、外后视镜电动调整/加热/折叠/防眩目/记忆、电动尾门等配置。

而高配车型有望在此基础上提供矩阵式LED激光大灯、自适应巡航、隐私玻璃、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四轮转向、B&O音响、抬头显示等。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的45 TFSI车型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55 TFSI车型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