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过5.3米,轴距近3.2米!这款大众MPV迎来预定

2020年04月17日 14:10:11
分享到:

车长超过5.3米,轴距近3.2米!这款大众MPV迎来预定

作者 李晨晨

说起MPV车型市场这两年是越来越火爆,国内消费者们也越来越关注这类车。而就在近日上海大众推出一款名为MPV Viloran(蔚昂)的全新车型,并计划于4月17日开始预定,这款车可以说自去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之后就一直备受关注,如今终于迎来了预定,快让我们尽快的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作为MPV车型,新款的外观颜值那是没得说,前脸采用了大众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经过大量镀铬装饰条装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再搭配上与其两侧相连的LED大灯组,极具冲击感。车身侧面超过5.3米的车身能够让饱满的线条得到更充分的发挥,同时新车还将车身A柱部分变得更加倾斜,让这款车更加符合当下得流行趋势,动感十足。来到车尾,层次分明的设计一眼看去以为是大众的哪款SUV车型,造型独特;而说到它超过5.3米得车身就不得不说说它得车身尺寸了,5346/1976/1781mm得长宽高搭配上3180mm的轴距让新款在大小方面超过了MPV的热销车型别克GL8不少。

内饰方面一开门就是满满的商务气息,新款采用了223的车内座椅布局,同时第二排的座椅更是采用了“航空级”的独立座椅,瞬间将车内档次拉满。另外这款车的隔音效果也是一大亮点,5毫米的夹层玻璃以及全车高达60处的隔音降噪设计,让乘客在车内拥有完美的乘坐感受。

新款的动力部分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新款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163kW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而传动部分则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也将会陆续推出其它动力车型。选择更多。

随着“蔚昂”的加入,可以预见原本就“火药味”十足的MPV车型市场更是被加了一把火。而蔚昂最后能够拿到什么样的成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