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研发董事:特斯拉侧重低端市场,不是我们的竞争对手

2020年04月17日 14:46:0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德国《汽车周刊》4月16日报道,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深受欢迎,保时捷将增加Taycan产量并且推出更多电动车型。保时捷研发董事施德纳表示,保时捷并不与特斯拉竞争,电动车和燃油车两条腿走路。

保时捷研发董事施德纳(Michael Steiner)表示,特斯拉不是保时捷的竞争对手,两者并不形成直接竞争。保时捷Taycan目标定位纯粹高端市场,而销量火爆特斯拉Model 3更低端。他说,特斯拉明显在量产低端市场上更下功夫,而保时捷则将继续一惯的豪华车市场路线。

同时,保时捷的电动车与特斯拉各有特色,施德纳表示保时捷使用更小、更轻便、更便宜的电动车电池,因此并不以最长行驶里程为目标,Taycan最大续航里程为450公里,特斯拉Model S则为610公里。根据施德纳,保时捷无疑仍将继续推出燃油车,短期内不会如特斯拉一样成为纯电动车品牌。施德纳表示,电动车在世界各地发展速度不一,要根据当地消费者需求和政府政策支持决定,保时捷要彻底转型为纯电动车制造商还需要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