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点教育之火,燃时代之光

2020年04月17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多地高三以及初三年级学生开始陆续返校,不过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在家里陪神兽们上网课的日子可还在继续!

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来说,教育都是大事,如今受到疫情影响,开学季延迟,为了孩子们的学习进度能够跟上,家长们纷纷选择在线教育,“网课”也因此成为了疫情期间的热词之一。网课虽然可以解决孩子们上课的问题,但家长们依然很头疼。一方面,监督孩子学习的担子加重,每天都要和他们斗智斗勇,甚至从交流变成了吵架,另一方面,网课课程复杂多样,如果选择不好,容易适得其反,学习没赶上,反而造成了孩子的负担。

在线上教育趋势的推动下,广汽三菱近日启动了“伴你成长”公益课堂项目,邀请各大名师针对陪伴、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指导,为家长、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高效、良好的学习平台。

400万观众观看直播,广汽三菱做了什么?

作为“汽车湘军”领军品牌之一,广汽三菱的大本营位于湖南长沙,此次“广汽三菱,伴你成长”系列活动是广汽三菱携手湖南红网、“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共同启动的。

该活动采取了“线上公开课+线下讲座”深度融合的形式,在4月-6月期间,除了给孩子们精选优质课程,还将给家长们提供教育、陪伴孩子学习和生活的有益指导。

“广汽三菱,伴你成长”活动精选了中小学、汽车工业知识等多种课程,从源头上确保教程内容的权威性和严谨性。据了解,后续将会送出7场线上精品公益课程,直击学生成长过程遇到的小升初、中考、高考等难点、痛点问题,为无法如期到学校上课的孩子们提供高效、权威的学习通道。

广汽三菱也充分考虑到了家长们的需求,4月9日开展了“广汽三菱,伴你成长”公益课堂首课,邀请心理学名师讲述《如何有效陪伴》。据悉在该课程直播期间,获得了超过400万观众观看,可见该课程引发了家长的强烈共鸣。

另外,广汽三菱还将发挥其本土优势资源,组织劳动实践和爱心送考等系列活动,从线上向线下过渡,更深入地关怀学子,满足学子的核心需求。

关注教育,广汽三菱一直在路上

广汽三菱将目光放到了儿童教育上,在千家万户都非常挂心的教育大事上,为消费者出谋划策,积极承担疫情之下的社会责任。而这,并不是巧合,对于青少年成长,广汽三菱一直在关注,并一直在行动。

例如,每年六一儿童节,广汽三菱都会开展“安全童行”活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绿色环保理念等,提高儿童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除了产品层面,广汽三菱还在理念层面,全力为消费者出行保驾护航,打造安全安心的汽车生活。

例如,广汽三菱连续数年开展“寻找美丽乡镇”活动,走进贫困地区,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物资,以自身力量推动地方产业发展。

广汽三菱还非常重视实践教育,带领孩子们从学校走进工厂,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另外,广汽三菱还与湖南卫视合作,推出关爱留守儿童成长的《让世界听见》,以及开展“益跑长沙”活动,汇聚社会力量,为孩子成长提供最大的保护伞。

关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关注儿童成长、关注教育之本,将用户、企业、社会三者关系有机结合,是广汽三菱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在践行的信条。

此次开展“伴你成长”公益课堂项目,是广汽三菱关爱学子教育的又一重要落地,并且也是广汽三菱紧随时代趋势、突破创新的积极探索。目前,教育信息化已进入2.0时代,广汽三菱以创新的“互联网+教育”模式,积极运用自身优势,打破教育资源壁垒,助推教育数字化转型,持续完善企业社会责任。

教育者,非为已往,非为现在,而专为将来。广汽三菱“伴你成长”系列活动,除了能够给疫情期间无法到学校学习的学子们提供学习平台,跟上课程进度,以及引导家长有效陪伴孩子之外,更是点燃了教育支持的火把,吸引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学子教育,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而对于广汽三菱来说,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消费者对其“SUV生活家”的品牌形象也将更加深刻。相信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广汽三菱,未来将能够为他们带来更加愉悦的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