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缤越家族上市,几款车型都有什么区别?

2020年04月18日 10:57: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4月15日,吉利汽车宣布新款缤越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包含缤越PRO和缤越ePRO两个系列,其中缤越PRO还分高功率版和标准功率版。对于平时不怎么关注汽车的小伙伴来说肯定超级乱,今天我们来给大家梳理一下。

缤越PRO是缤越的改款车型,缤越有普通版和运动版之分,缤越PRO也有普通版和运动版之分,只不过这回叫高功率版和标准功率版。其中高功率版采用运动外观设计,而标准功率版采用普通外观设计。二者的主要差别在前包围、轮毂、排气等地方。

此外,高功率版和标准功率版搭载的动力总成也不相同。高功率版搭载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标准功率版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无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缤越ePRO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外观设计和缤越PRO标准功率版相一致。动力方面,其搭载和缤越PRO高功率版一样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在此基础上还加了台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15Nm。官方表示,该车纯电续航里程62km,工信部综合油耗1.4L/100km。

缤越是所在级别中为数不多提供纯油版和插混版的车型,此次新款车型缤越PRO/ePRO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配置,还升级了动力系统,使其更具竞争力。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