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网友再试长安CS75 PLUS,2.0T究竟值不值得买

2020年04月18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最近总是有网友提问——

长安CS75 PLUS到底怎么样?这车能不能排在自主紧凑型SUV前三?它到底好不好/值不值得买?……搞得我这个之前只是静态体验过它的人也想再试究竟,看看它在动态方面的表现到底怎么样?

人们常说初见和第二次见面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当我第一次见到它,只觉得它很漂亮,也是长安最高阶设计理念的体现。而第二次见面,才发现1.5T车型和2.0T车型除了动力总成不同外还有不少区分,尤其是在细节设计和配置方面。

另外2.0T车型刚好处于很多人购车预算的分水岭,14万元。这也就让很多人纠结——到底是保守选择1.5T,还是把预算上调1-2万直接上2.0T?

为了获得这个答案,我们在第一时间找到长安CS75 PLUS自动旗舰型,也就是顶配车型进行试驾,看看Blue Core蓝鲸2.0T发动机会不会让人欲罢不能,以及它的优缺点到底在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