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98万-19.48万元 长安福特锐际新增车型上市

2020年04月18日 14:32: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长安福特锐际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锐际共推出两驱聪慧悦享版和两驱聪慧嘉享版两款车型,售价为17.98和19.48万元,与此同时,新车相比同配置的四驱版本指导价降低1万元,进一步丰富了锐际产品线。

由于是新增车型,因此聪慧版车型在外观上与此前推出的四驱版相比并没有区别,车内同样配备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自然语义识别能力、智能导航、车机和手机端服务的无缝互联等功能;安全部分,新车拥有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对车辆150米,对行人90米的距离探测,同时还拥有LKA车道保持辅助、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带行人识别功能)、FCW防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等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不仅如此,新车的智能健康座舱还采用了HE微米级滤芯,可自动过滤PM2.5、灰尘、花粉等污染物,对0.5微米直径的悬浮颗粒物可实现95%的过滤率。

除了新增车型上市外,长安福特宣布为全系车型提供包含0年供--365天0日供、0费用--3年免费基础保养/老车主置换终身免费保养、0担忧-AAR馨风系统在内的一系列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