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些喜欢“云当爹”给你推荐车的人 这些车真不建议你买

2020年04月19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云当爹”,这个词的出现真让人崩溃,这年头什么人都有,还有人当爹上瘾?什么是云当爹?就是那些对别人的各种行为和想法,都喜欢提供一些自己的指教,而若是别人不听话的话,自己就会摆出资历或者过往经验,表示自己的绝对正确性。问题是有些人,的确能给一些生活的指引,但是有一些人,尤其是在买车方面,简直就是一道横在真理面前的利刃。大哥,这些你推荐的车,说实话,真不咋地。

大众 途昂X

鬼妹就曾经接到过无数打听这款车好坏的电话,问及为什么会把这台车作为备选方案,得到的答案中有80%说的是,家里面某某长辈推荐了这款车。问及推荐的理由,就是车身尺寸和乘坐空间。呃……这个时候的鬼妹真不知道应该说点什么。诚然,在这个级别中,途昂X的确具备这两个本事,可是你要清楚,这款40多万价格的车子,其实是个和途观L同平台的产物,也就是说,实际上除了大,这款车的优点并不太多。

这款车的尺寸,被很多人用来和汉兰达对比,但是汉兰达的价格才是20多万,这车能买那款车两个。好吧,说到豪华感,那么在大之外是不是还应该有舒适的驾乘体验?在这里那些喜欢“云当爹”的人,你到底开过这款车吗你就推荐。这款车开起来真的没什么驾驶乐趣,而且轮胎较宽,行车时候的胎噪明显,发动机因为是2.5T的V6产品,所以自然耗油量也大。

是的,很多人说这款车的内饰舒服,用料讲究,并且在很多科技上面有所创新。要是这样的话,你随便找个自主品牌,保证比TA的功能还多。

日产 楼兰

楼兰,这两个字能够产生的联想,绝对不是日产一个品牌可以给予的。远古的丝绸之路,梦幻的楼兰美女,如果能把这些都加持在楼兰这款车上,又怎么会发愁销量不够好呢?奈何,这款车无论是新款还是老款,都有种说不出来的楼兰鬼怪感。

在最开始问世的时候,楼兰这款车以40万+的高价,一直戳在日常的4s店中,记住啊,是戳。意思是完全没有人问津,年销量都不足百位。聪明的日产迅速认清楚问题之所在,这么特立独行的车子很少会有人喜欢,并且价格那么昂贵。

之后的几代楼兰,价格下调,样子激进,也算是不枉这个车来一趟“车间”。只是,现在,这款车又不香了。为什么不香了?原因非常简单,这款车和自家兄弟奇骏比,那可真是大了不止一星半点,奈何做工问题,这款车的内部乘坐空间和奇骏竟然差不多,请问,那为什么买你呢?

鬼扯:不是40多万的车都有问题,而是这两款,真是撑不起这个价格。日产的楼兰虽然已经降价,但是和奇骏差不多的乘坐体验,还是比奇骏贵的价格,谁又会为“云当爹”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