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2008到店,新平台下的产品给你带来全新体验

2020年04月19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目前,全新标致2008以陆续到达各个经销商,想试驾体验全新"油电共生"的消费着可以去试驾了.

法系车的外观一向写意,但到了油电共生时代,除了写意以外,还增加了一些属于新能源车的未来感,科技感。犀利狮吼式前脸,渐进式锋芒格栅代表创新设计的再次进化,不仅使得造型更加丰满,更提升了进气效率。锋刃切立体身线,既符合空气力学需求,也车身侧面充雕塑感

全新一代2008的3D i-Cockpit唯我座舱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3D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为行业首创,实现了核心信息3D优先显示,驾驶、安全等重要信息科提前0.5s让驾驶者感知。

前不久2008从6500件竞争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红点设计大奖。更早些时候,与全新一代2008采用相同设计语言的标致208力压特斯拉Model 3保时捷Taycan,夺得2020"欧洲年度车"称号。实力与态度兼具的全新一代2008有足够理由成为追求自我态度表达的最佳代言

总结:现在全新一代2008已经到店,感兴趣的车迷朋友可以赶快行动起来,到就近东风标致经销商处亲身感受全新一代2008的潮酷魅力与原汁原味的欧系品质。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能带给人们不错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