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车闻:广汽传祺全新GS4 PHEV正式上市,吉利豪越4月下旬要来

2020年04月19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传祺全新GS4 PHEV正式上市,售16.38-19.38万元

4月18日,广汽传祺全新GS4 PHEV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其补贴后售价为16.38-19.38万元,详细见下表:

外观部分,全新GS4 PHEV车型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外观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前脸镶嵌在进气格栅的两条蓝色镀铬饰条,以及前后挂着与燃油版车型不一样的蓝色Logo,象征着这是一台混合动力车型。

内饰上,也是沿用燃油版车型的整套设计理念,两块12.3英寸的液晶屏搭配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一丝丝豪华当中带点科技元素在里面。

动力上,全新GS4 PHEV换装新款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插电混合动力系统,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为220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300牛·米,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4月28日上市,吉利豪越中型SUV要来了

此前吉利官方就放出过吉利豪越这款中型SUV车型的官图,今天,吉利官方再次公布了吉利豪越的上市时间:在4月28日会通过线上直播来发布上市。

外观方面,吉利豪越采用了称之为“扩散的宇宙回想”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中网部分有三道U型的饰条装饰,搭配全黑的车标,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在车身侧面则采用了平直硬朗的线条,并在细节方面跟随着此前icon车型的部分元素,同样大气的条件下又显得更加犀利。

内饰上,大量沙漏状的元素与悬浮式立屏和液晶仪表盘组成双大屏系统进行搭配,显得更加大气有层次感。

尺寸部分,吉利豪越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并采用2+3+2的七座布局,这个尺寸的空间在实用性上将会成为一大卖点。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1.5T及1.8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达到177匹和184匹,更多的消息还会在4月28日正式上市时会公布。

北京奔驰GLB低功版上市,起售价低于30万元

此前,北京奔驰GLB在国内正式上市,全系搭载1.3T高功率发动机,指导售价31.88万元起。但近日,我们从奔驰官方了解到,奔驰GLB 180车型也正式上市,共推出两个版本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29.28-30.28万元,入门车型的价格已经低于30万。

外观上,低功率版本车型和高功率版本基本保持一致,除了前大灯和尾灯由LED光源改为卤素光源以外,其它细节之处并没有发生改变。

配置部分,奔驰GLB 180车型作为入门级,其配置也有所调整,新车配备了全景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雨量感应雨刮器、自动空调、10.25英寸触控屏幕、智能手机互联、电动尾门、定速续航、倒车影像等。可见,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奔驰GLB 180的配置并没有想象中的寒酸。

动力上,1.3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134匹,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就依然是那台7速DCT。

东风标致2008将会在4月20日预售,五月正式上市

虽然说雷诺正式退出东风雷诺,但是依然在活跃的标致还是在不停有新动作。近日,从东风标致官方了解到,全新标致2008/e2008将会在4月20日开启预售,并在5月下旬正式上市。

标致2008在外观部分,照搬海外版的设计,标致在目前换代车型中也都运用了这样的设计。无处不在的狮爪造型的灯组,无论是前大灯还是尾灯,都是这样的设计,个性又张扬,很符合这个车型定位的该年龄段人群。内饰部分,标致2008采用了i-Cockpit设计,中控台为环抱式座舱,双幅方向盘尺寸比较小,握感非常合适。

动力上,标致2008搭载的是一台1.2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4匹,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指导售价方面,那就要等到五月下旬正式上市的时候才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