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最后一搏,标配2.0T+8AT+四驱+免费保养,碾压大众途观

2020年04月20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驾驶猿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福特全新紧凑型SUV——福特锐际Escape。福特锐际最低配车型2.0T 四驱悦享款仅18.98万起售,7.5秒破百,全系四驱,还有铝合金悬架,一款实力强悍到让对手仰望的四驱SUV!为了锐际,福特真拼了!

在外观设计方面,福特锐际采用了福特家族“大气精致”的传统设计语言,虽不惊艳但是十分耐看。普通版车型采用银黑双色搭配6边形格栅,ST-LINE版采用夸张霸气的黑色蜂窝格栅,极具潮流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锐际全系标配自动LED前大灯,造型饱满圆润,与前脸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在车身尺寸方面,福特锐际车身长度达到了4585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882毫米、车身高度为1688毫米,轴距达到2710毫米,与海外版福特Escape基本保持一致。福特锐际车身侧面线条大气流畅,车尾层次分明,L型LED尾灯+ESCAPE字母车标+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出时尚运动属性。

在内饰设计方面,福特锐际采用了福特家族化的中控布局风格,重点凸显时尚设计感,最值得点赞的是,福特锐际全系配有12.3英寸触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不仅操作便捷实用,而且营造出强烈的前卫科技感。在配置方面,福特锐际还拥有抬头显示、全景天窗、限速识别、车道保持、自动泊车、ACC、盲点监测和全景影像等众多安全实用装备。

在动力方面,福特锐际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93N·m,匹配8AT变速箱。福特给人的感觉是在“车子”上比较纯粹的一个品牌,开过他或者拥有过的,普遍对它比较迷!而接触得少的人群就普遍对它比较“迷”,搞不懂这车有什么好的那种迷惑?

近日,我去福特4S店去感受了下福特锐际,配置真心太丰富,直接碾压大众途观。后排空间很赞,后排空间一改之前拘谨的状态,非常宽敞,全新的福特C2平台果然厉害!福特锐际4S店:“本田皓影加价提车,我压根买不到”!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