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9 e-tron概念车假想图曝光 直接对标Model S

2020年04月20日 13:02:01
分享到:

近日,第一电动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A9 e-tron概念车得假想图 ,奥迪全力推进纯电动车型的设计研发,并将推出纯电类型的旗舰车型。奥迪A9 E-Tron预计续航里程可达480km至500km,它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 S。

奥迪A9 e-tron 将会采用全新的平台技术PPE平台。根据此前奥迪官方的规划表明,奥迪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20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至少有3款基于MEB平台生产的紧凑车型。全新纯电动轿车平台是由奥迪保时捷共同设计研发,目前保时捷Taycan已率先实现量产。

奥迪曾是大众集团年贡献利润最高的子品牌,仅在2017年奥迪的财务收入达到了601亿欧元,净利润为51亿欧元。自从去年欧盟开始实施更加严苛的排放法规后,给不少欧洲汽车品牌带来了压力,奥迪也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在此之后,奥迪的销量开始出现了严重的下滑颓势。

为了扭转销量下滑的趋势,奥迪大众集团承诺,到2022年,奥迪将节省150亿欧元来提升利润。为面对严格的排放法规,奥迪开始大力发展电动化汽车。其中,奥迪在今年第二季度时,正式宣布将淘汰奥迪TT跑车,取而代之的则是一辆电动汽车。

作者:倪艳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