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让人失望,探岳X下线,“吃透”年轻人,或不到20万起,值吗?

2020年04月20日 14:57:0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说起大众这个汽车品牌,在国内几乎是无人不知的,就连上了年纪的老大爷都很熟悉。

大众之所以有着如此高的知名度,和其多年以来在国内的“冠军”销量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正因如此,在国内的大街小巷中,大众品牌的车几乎随处可见。

不过,大众最早进入的是轿车市场,真正发展壮大的也是传统家轿市场。 对于国内的SUV市场,曾经的大众似乎并不感兴趣。

在途观上市之前,除了定位为百万级别的进口途锐之外,大众在国内并未有任何其他的SUV车型。 当然,大众的品牌效应还是很强的。 在首款合资SUV途观正式上市之后,一度有着居高不下的热度,很多地区纷纷采用了“加价销售”的政策,却还有着供不应求的效果。

随之,大众在这几年一连推出了多款SUV车型,包括途昂、途岳、探岳和探歌等车型,几乎遍布SUV领域的各个级别,并且大多数车型都有着相当不错的销量。 现如今,大众已经不满足于传统的SUV市场,开始进攻越来越受欢迎的轿跑SUV市场。

在途昂衍生的轿跑车型途昂X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之后,大众又开始研究尺寸更小的轿跑SUV。 据悉,大众探岳也将推出衍生的轿跑车型,命名为探岳X。 目前,探岳X已于一汽-大众天津工厂正式下线,这将是一汽-大众首款Coupe车型,有望在年中正式上市。

探岳X是基于探岳打造的,是一汽-大众细分SUV市场的重要产品。 待大众探岳X正式上市之后,将于探岳和探岳GTE一起在中型SUV市场“打拼”。

既然是一台轿跑SUV,颜值是毋庸置疑的,毕竟大多数轿跑SUV都是凭借着高颜值来征服市场的。 前脸采用了和探岳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在视觉上能够起到拉宽车身的效果,熏黑处理的中网则带来了几分运动气息。

侧身自然是轿跑SUV最迷人的地方,探岳X自然也不例外。 溜背式的造型带来了几分优雅的美感,宽大的轮拱提升了整车的颜值,而大尺寸的双色轮毂则让侧身更具年轻感。

尾部方面,探岳X有着比较运动的设计风格。 “X”型的尾灯造型和其命名相呼应,能够带来更高的辨识度,LOGO字母的标识在无形中提升了逼格,而双边四出的排气则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感。

动力方面,探岳X和探岳的动力组合应该相差不大。 探岳X将会搭载与奥迪Q3同款的高低功率2.0T+7DSG动力组合,预计在可靠性和动力输出等方面都还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根据探岳X的定位,预计会比探岳全系版本高出一万元左右,起售价格或不足20万。 在这个价位当中,虽然还存在着一些热度不低的自主品牌,但是在大众面前,似乎有些不堪一击。 单就大众的品牌价值,就能够为探岳X这台车加不少分。 加上探岳X本身就不同寻常的实力,势必能够抢占很大的轿跑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