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将推中大型豪华轿车,2.0T+3.9秒破百,轴距2米94

2020年04月21日 09:35:04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比亚迪将推中大型豪华轿车,2.0T+3.9秒破百,轴距2米94。

速递哥从比亚迪相关人士处获悉,6月份比亚迪将上市一款定位在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新能源车型,这款车就是比亚迪汉,比亚迪相关人士向车市速递新媒体透露,该车或将29万起售。接下来速递哥就和大家聊聊这款车。

众所周知,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采用,让比亚迪开启了产品又一次质的提升,无论是宋MAX还是宋Pro和全新一代唐以及秦Pro等等,几乎都是属于那种让人过目不忘的产品,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中,比亚迪车型的设计很好的体现出来了颜值担当这一定义。

作为比亚迪将要进入中大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产品车型,比亚迪汉同样是很好的继承了这一特点,美轮美奂的外观虽不敢说让人一见钟情但也让人过目不忘,传统和流行元素相结合,在比亚迪汉上面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和完美的融合,其细腻的外观质感,有种直击人心的感觉。

既然是定位在中大型这一级别的产品,比亚迪汉的车身尺寸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据悉,该车“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达到了2940mm。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车内空间的宽松性不言而喻,放在同级别竞争对手面前也是可圈可点。

搭载比亚迪独步车市第三代DM技术的比亚迪汉,则是在全新DragonFace设计语言框架下首次采用“双面娇娃”设计,来诠释EV和DM的不同版本:纯电驱动的汉EV采用封闭式一体前脸设计,犹如 “蛟龙”般蓄势待发;而搭载DM混合动力系统、配备大面积进气格栅的汉DM则塑造出一股跃然天际的“游龙”之姿。

速递哥从比亚迪内部相关人士处了解到,不同于传统的“油改电”车型,比亚迪汉是完全基于新能源正向开发的量产车,只提供纯电动的EV版本和插电混动的DM版本,更重要的是,比亚迪汉配备了比同级对手都更加安全的刀片电池。也就是说,比亚迪汉燃油版车型暂时与车友和网友无缘见面了。

据悉,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和四轮电驱动模式的比亚迪汉EV,0-100公里加速达到3.9秒,而且也是中国首个搭载博世“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的新能源量产车,不仅实现了精准度更高的制动安全,同时还通过协调式能量回收的技术改进,使得比亚迪汉NEDC续航里程达到605公里。

写在最后: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面对白热化激烈竞争的汽车市场,比亚迪汉扬长避短,不提供燃油版车型,避开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等燃油车的直面竞争,而是在新能源领域直接“发招”,利用比亚迪汉EV版和的DM版来冲击对手的痛点,足见其对车市的精准把握,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