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合资SUV,性能不输本田CRV,降价后,途观都不是对手

2020年04月21日 11:29: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伴随着汽车市场不断扩展,形形色色的车型也是越来越多,尤其是SUV领域已经出现饱和状态,在选择性更多的情况下,也是让消费者不知如何下手。我认为很多消费者首先看品牌,更多消费者会优选合资,其次看性能,最后看性价比,相比而言,我认为现在韩系车更值得参考,比如现代的途胜就一款不错的合资SUV,综合性能不输本田CRV,如今价格也是有所下降,从原先的18万调到15.59万起,这样一来就连大众途观都不是对手了。

全新途胜的颜值还蛮高,当初现代看到ix35那么火爆顺势改款了途胜,但是定价过高的途胜显然卖不过ix35,如今为了销量只好再次调价。不管怎么说,我认为韩系车的颜值比较出众,至少比途观有档次,尤其是新款途胜,霸气的大灯配上两侧的灯组,看起来非常凶悍,而简约的格栅设计也突出途胜更倾向运动风格,车头给我感觉特别有力量感。

新款途胜的空间并有优势,只能说勉强够用,整车长度仅为4.5米,而轴距却达到2.67米,这就意味着后排空间更宽敞,尾箱空间则为压缩,我认为这样设计更实用,毕竟舒适性提升了。如果要拉货的话,可以把后排座椅放倒,同样能够拉很多东西,更好驾乘感更容易让消费者所接受,起码后排乘坐135斤大胖子也不会有压抑,你说对吧!

此外,途胜还有一个优势就底盘好,我们都知道现代主打的是底盘设计和调校,相比CRV而言,现代途胜的底盘用料更充足,从自重1.7吨就能看得出,更何况现代底盘调校一直以稳为主,跑高速的感受和大众途观一样出色,并不像本田CRV那样轻飘飘的,还是蛮符合城市用车的。

本田CRV相比,现代途胜胜在配置和做工上,至少内部的隔音效果比CRV出色,其次做工、缝线、用料都很细腻,坐进车内就能感受到合资车所带来的魅力。然后是配置更加科技化,配有液晶仪表支持查看胎压监测、而中控显示屏支持各种媒体操作,并支持手机互联功能,其次四安全气囊、电子驻车、车载雷达、led灯源均有配备。

关于动力的表现也差,起步就是1.6T涡轮引擎,马力高达177匹,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悬架均为独立悬挂,不论舒适性还是动力的强劲都能比肩本田CRV,重点是价格便宜,油耗低廉,百公里也就7.8升,综合各方面里来看,性能似乎会更突出一些。

今日话题:如今途胜在你心目中是一辆怎样的SUV呢?如果在途胜和CRV之间选择一台,你会更倾向哪一款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