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将推欧尚X7 EV及科尚EV 4月26日正式发布

2020年04月21日 12:17:06
分享到: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在4月26日长安欧尚汽车品牌成立2周年之际,将会公布长安欧尚X7EV的预售价格,并且长安欧尚科尚EV将上市销售。

长安欧尚X7 EV

长安欧尚X7 EV已于今年1月10日正式亮相,造型上延续了“仿生自然”设计理念,以行云之迹美学车身、太空漆面、唤醒式LED灯组、18英寸双色轮毂等设计打造精品SUV高品质外观,整体的视觉效果十分惊艳。

其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综合路况续航里程为405km。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2780mm。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长安欧尚X7新奢主义美学内饰设计,座舱采用360°软包呵护,中控台为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并以银色饰条装点,视觉感受温馨活泼;全包覆超纤维太空皮质座椅舒适度超越同级,共同营造出头等舱级坐享空间。此外,通过图片我们能够看到,该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欧尚科尚EV

欧尚科尚EV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40mm,282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更大的内部空间。

该车配备了磷酸铁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90KW,NEDC续航里程超400kM并支持快/慢充电模式。新车还搭载了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丰富的电子安全系统,带给乘客更加全面、更加安全的行车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