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合资车诞生了!稳如德系车,跑120也不飘,降价后如国产

2020年04月21日 15:40: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国人印象中,开着合资车永远比国产车有面子,实事求是,在我看来现阶段合资的品质确实要比国产车靠谱,最起码毛病较少。但作为家庭代步车来看,选择一台省油的、省心的、便宜的车更重要,因为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美系车---雪佛兰科沃兹,目前也有着较大让利,优惠后才卖8.99万堪比国产价。

科沃兹是一款非常帅气的代步车,特别是前脸的设计个性十足,虽然没有配备镀铬格栅但也很漂亮,特别是在红色的点缀下,车头的运动气息更加强烈。大组部分的设计我认为还是很一般,不过侧面来看灯组还是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下方的led日间灯,两侧的散热口设计如同跑车一般帅气,这样颜值也赋予车头强大的肌肉感。

科沃兹的侧面真心漂亮,完全看不错是一台不足9万元的代步车,加上雪佛兰全新logo的加持,开着科沃兹上街也是不会掉面子的。轮毂的设计特别指出,黑色的轮毂以及红色的卡钳,瞬间把科沃兹提升一个档次,既有改装车的气质也有合资车的魅力,包括尾部灯组以及小鸭尾的设计都为科沃兹奠定了轿跑的基础。

而我最喜欢科沃兹的地方设计,底部结构非常平整,零件之间的焊接相当牢固,开着科沃兹跑高速最爽了。当时速高达120的时候也不会飘,操控性起来感觉特别稳定,有种德系车的感觉,充满自信与安全感,就算转弯也能够起到很好辅助,侧倾并不大,动力表现也是十分强大。

美系车的内饰没啥好说的,关于动力也争议最大,因为科沃兹搭载的是1.0T三缸机,目前国人并认可三缸机,所以科沃兹的销量也不如同级车型。那么这台三缸机强劲吗?我觉得比自吸会更好一些,因为马力已经达到125匹,起步还是比较快,但抖动问题还会存在,尤其是入门级配备的是5MT变速箱,抖动会更明显,如果选择6速手自一体的话也会降低抖动,我认为三缸机最大的优势就是省油,一公里3.2毛的油耗真心适合家用。

今日话题:如果科沃兹换上四缸机,大家会选择科沃兹?对于科沃兹的外观设计而言,大家觉得漂亮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