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以内不一定非选汉兰达,这3款合资七座SUV,绝对值得关注

2020年04月21日 18:04: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随着二胎家庭的兴起,加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每到周末或假期,很多车主也都喜欢一家大小或组队自驾出游,这让7座SUV慢慢火热了起来。当然,说到7座SUV,很多人都想到了汉兰达,毕竟它综合实力很强,确实也值得买。但除了它,我们还能有别的选择,不想妥协加价的可以看看以下3款车型,好看实用且性价比高。

雪佛兰 开拓者

指导价:25.99-32.99

开拓者是雪佛兰定位最高,尺寸最大的SUV旗舰车型,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以及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让它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整车美式气息浓郁,整车看起来很有力量感,长车头、短前悬的造型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接近2米9的轴距,5米的车长配合7个座位,开拓者比起汉兰达还要再大一些。动力方面,开拓者全系标配2.0T+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公里加速9.4s,综合油耗7.4L/100km。

马自达CX-8

指导价:25.88-33.08万

CX-8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首款中大型SUV,全系标配7座,颜值方面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整个前脸时尚精致又不缺凶狠,加上双腰线设计,比例协调视觉效果有着很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mm/1842mm/1733mm,轴距为2930mm,车长、轴距、车高均优于汉兰达。动力方面,马自达CX-8全系搭载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自动变速箱,开起来无论是动力还是转向表现,都很顺滑,线性和细腻,可控程度高,能给你足够的驾驶乐趣。

Jeep 大指挥官

指导价:27.98-40.98万

作为纯正的美式血统SUV,Jeep指挥官有着颜值和气势上的先天优势,整车造型大气十足毫不显臃肿。而说到大指挥官,还有的就是一个“大”字,上市一年多以来,消费者对它的空间表现都极其满意。超过4.8米的车长,轴距达到2800mm,乘坐空间有足够的保障,要是第三排放倒,还能有一个更宽敞,实用的行李箱空间。动力方面,Jeep大指挥官搭载的是2.0T发动机,那是和牧马人搭载的是同一款,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 N·m,家用越野两不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