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汽配城”风格辣眼睛?看完这些案例,连警察蜀黍都瞎了

2020年04月22日 01:22: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最近全国各地抓改装抓得很严,不得不说和近些年国内改装玩家越来越多有一些关联。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嘛

但确实有一部分玩家已经玩出了经验,懂得啥叫 VIP 、啥叫 Hellaflush ,啥叫 竞技 ,啥叫 海岸 ,啥叫 街道 ……

但仍有一些看了之后不知该怎么形容的改装车。之前我们统一把这些很奇葩的改装风格叫 “汽配城” ,但“汽配城”这个词已经有些过时了,现在的汽配城里专业的店家可不少。

如果要说奇葩改装,天威哥绝对算得上是最近的头号人物。想一睹 “天威盛世” 美颜的,点击下方图片:

但作为一个浸泡在改装圈这么久的老鸟,我觉得天威哥除了牛吹得有点大之外, 他的风格我能接受 ……

其实要想 抓人眼球 ,只要车身拉花、全车贴纸、跑马灯、车门贴通风口、假排气……反正你能买到的东西统统往车上招呼,就成功了。

不过,像假通风口某些原厂车也有,就说明这是一种 “审美需求” 。比如下面这些,包含了两台本田、一台别克和一台众泰,大家知道是什么车型吗?

咱们总说国内的改装各方面都很落后,那国外有没有类似的奇葩改装呢? 今天改哥就带大家看一看,相信经过 海外“先进文化”的洗礼 ,你会发现国内就连在“奇葩”领域,也只是小打小闹。

来,上图

“姑娘说只有两门的才叫跑车,而她喜欢单手开跑车的男人。所以我今晚打算去她家过夜了,祝我好运吧~”

“两门车就是好用,姑娘到手了,今天晚上带她回家,但是怕爸妈在客厅堵截?我可以顺着尾翼直接上二楼!”

爸妈:“巧了不是?我们每天回家也是直接上二楼。”

好了,剧情到此结束,下面这辆全车都装满了 厕所里为了方便老年人起身用的手扶杆 。如果放到国内就很人性化,让碰瓷的人也有地方可抓,不至于掉下去。

宝马的Isetta搭配中东武装分子最爱的改装件,瞬间凶猛了不少,不过估计后坐力能把车掀翻。

悍马油耗有点高,听说轮毂越大越费油,所以我换了一套小的,油耗瞬间减半!”

以上这些都属于玩得比较散的,但确实也有奇葩能玩成一种真正的风格,与Hellaflush之类的齐名。比如Donk风。

可以说,Donk风格就是爱好 大轮毂 的车友们的福音呀。

除了欧美的,咱再看点儿 “JDM” 的。有不少小伙伴肯定都听说过 日本的暴走族,大多数人的印象里,他们都是骑摩托的。

但“暴走”其实是他们的一种“精神”, 带引号的 。而并不指代摩托这种交通工具,所以汽车也可以“暴走”。放到汽车上,画风是这样的:

夸张的造型、鲜艳的配色,你不看?就是要强行闯入你的视线!然后还要辣瞎你。暴走族风格的精髓除了夸张的包围之外, 重点还有排气管

可以当做 仙女棒

可以虐狗秀恩爱

如果每一根都通气,每一根都加上阀门,那就是一件吹管乐器

看着他们成群结队走街,就像 花车游行 一样,改哥怕大家看图不过瘾,再给大家来个视频欣赏一下。

其实这些车还不算最夸张的,有一种用 面包车 或者 MPV 这种体型比较大的车来改装的风格,名字叫 Vanning 。但本来Vanning的画风是挺正常的,像是这样:

可是到了日本之后,就变化了、就 放飞自我 了……

这必定是东海龙王贪恋东瀛女子,然后 坐面包车出宫 了?当然,这种玩法现在在日本也是 不合法 的,行人保护完全不合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