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有运动版车型?4.7秒破百的“新版”比亚迪汉DM曝光!

2020年04月22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比亚迪汉可以说是比亚迪几年最重磅的车型之一,新车将会在六月份正式投产,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根据此前的消息,汉将会提供两种动力系统的车型,分别纯电动车型汉E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汉DM,而且关于这两款车型的造型也陆续被官方公布出来了。虽然两者延续了比亚迪的"Dragon Face"设计,但前脸设计风格差异明显,颜值也是妥妥的。

不过,当大家以为将在几个月后上市的汉应该就长这个样了,漫哥就在工信部最新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变更扩展公示中,发现了比亚迪汉DM的申报信息,难道汉DM车型还有另外的设计造型?

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到,最大的改动就是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结合了前一版的大面积和EV版本的浮雕车标镀铬饰条,同时中网内部还采用了镀铬点阵式装饰,类似曾出现过 的“龙鳞” 中网设计,相比“原版”的横幅镀铬条,更有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与之前区别不大,不过就在 C 柱三角的位置增加了新样式的饰板,此前申报图中这个饰板为镀铬亮银色,而此次申报的装饰板内侧则改为了亮黑色。

车尾同样变化不大,采用线条平直的贯穿式尾灯。而在本次申报图中,就在出现了4.7秒的尾标铭牌,这证明汉·DM车型最快的“破百”成绩为4.7秒。还有新车的整体长度也有调整,由4980mm变为4960mm。

有人说,这次“新版”设计的比亚迪汉DM是未来的运动版,而此前申报的车型则为行政版。不过,细心的网友就发现了这一次新申报车型为“变更”,而并非“扩展”。这样一来,基本可以确认这一版应该是最终量产的样式了。

至于重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搭配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0kW。而根据此前信息,汉·DM车型还有四驱驱动布局,在前驱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一个350KW电机驱动后轴,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9秒,不知道到底是否能实现呢。

另外,比亚迪汉此次将搭载的“刀片电池”,为比亚迪开发的最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还有最新的 DiLink 3.0 系统、 DiPilot 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据悉,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大概在20万看上,大家觉得卖多少q合理呢?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