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官图发布

2020年04月22日 09:58: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官图,此次发布的车型为第四代奥迪A3车型,新车与八代高尔夫采用相同的基础构架。在外观设计上与两厢版车型基本相同。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3前脸采用了六角形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采用了大尺寸的网格设计,搭配造型锋利前大灯,看上去更加犀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采用的的矩阵式LED前灯组的日间行车灯由3x5排列的LED灯带组成像素列阵,可产生特殊的光信号,增强了新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全新奥迪A3在后车门和三角窗处进行了加长,配合双腰线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修长。车尾细节上,全新奥迪A3采用了上翘的“鸭尾”设计,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强了整车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风格,多边形元素配合分层式中控台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具时尚感。配置上,新车将标配奥迪虚拟座舱,配备10.1英寸的中央控制触摸屏、10.25(12.3英寸)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3将搭载1.5T汽油发动机、1.5T汽油发动机+48V、1.0T三缸发动机以及两种调校的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50马力、110马力、116马力以及15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轻混车型仅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