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佛这辆车真漂亮!比吉利还帅气,50万的颜值却卖出国产价

2020年04月22日 10:42: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我印象长城哈佛的设计确实拿不出手,比如哈佛H6、哈佛H9等系列车型的设计过于中庸,过于硬派,给人感觉就像老款车型,完全无法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自从哈弗F7x诞生后,我改变了对哈佛的看法,这台车真心漂亮,溜背的造型比吉利旗下的SUV还要帅气,在质感上也是营造出50万的既视感,却卖出国产的15万售价,真心不错的。

我觉得哈弗F7x的前脸设计也很一般,可能看多了当下的这样设计风格,所以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蜂窝式的中网配上镀铬件点缀,质感还是很明显的,而两侧的led大灯确实不错,犀利无比特别有力量感,下方的保险杠立体感很强,能够带来一定的视觉冲击,像极了一台硬派越野车。

我最喜欢的还是白色这款,简约又时尚,不论是侧面来看还是后面来看,哈弗F7x都像极宝马X5,特别是尾部的溜背风格,更像50万的宝马X5,真心不错。其实,从哈弗F7x的设计也能够看出国产车的进步和用心,特别是轮毂的样式显得特别运动。而尾部的英文logo特别大气,灯组也很漂亮,下方的排气布局以及下包围的设计都让哈弗F7x更具有档次感。

哈弗F7x的空间表现也不赖,唯一的缺点就是后备箱容积小,毕竟溜背造型压缩了很多尾部空间。但尺寸方面的设计很给力,整车长度为4620mm,轴距为2725mm,不论是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都是非常宽敞,就算后排乘坐154斤的大胖子也有剩余空间,完全没有压迫感。而19寸的轮毂也让哈弗F7x具备更高的通过性,同时在舒适性上也有所改善,比如隔音效果更好,跑高速不会有噪音,底盘的稳定性如德系车一般,跑134也不会飘,毕竟风阻系数仅为0.3,安全性值得信赖,关键长城在车架上的用料真心给力,关键部位都使用高硬度钢材来稳固。

哈弗F7x的内饰设计看起来很一般,整体偏向驾驶员,简约又宽敞的空间能够带来更好操控性,特别指出多功能方向盘非常大,手感一级棒。还有类似鸡腿的档把也很不错,而实体按键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按键舒适性确实给力。而细节的设计也为哈弗F7x带来十足的运动气息,比如红色的皮革衬托,中控台的仿炭纤维饰板等等,包括更丰富的配置都能为哈弗F7x带来不错的用车体验。

关于哈弗F7x的动力表现也很强劲,配备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的马力高达224匹,而在哈佛H9上该有配置也运用到哈弗F7x身上,越野性能十分强悍,百公里破百仅为6.7秒,我认为除了油耗会高点,综合表现还是能够接受的,你们觉得呢?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哈弗F7x的颜值设计如何呢?相比吉利的设计,你更喜欢哪一款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