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最后几天 纯电接连上市 工信部惊醒了

2020年04月22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都说今年的新能源市场路不好走,即便是头部的那些企业,也都面临着人民币的困难。但是从4月份的最后10天看来,新能源的事儿还真不少呢。4月19日,蔚来交付了2020款的ES8,HYCAN迎来了007,广汽新能源的Aion LX 70 Lite也上市了。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的准备出手了呢?别着急啊,原本定于之前就应该上市的产品,直到现在才崭露头角,又怎么会只有这些呢?多款重磅新车就在来的路上,就在这个月的月末。

小鹏P7

小鹏G3火了,小鹏G3新款也火了,现在终于轮到一个和“3”没什么关系的小鹏P7。是的,还是新能源轿车,但是这款车为什么能第一个推荐,就是因为Ta的综合续航里程太强大了,据说可以达到700km,就这个数字,加强版的特斯拉Model 3都难以达到。

作为小鹏汽车的第二款产品,选用的是中型纯电动轿车,预计售价在24-37万之间,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猜测一下TA的最终发布价格,毕竟4月27日,就正式上市了嘛。

小鹏P7是小鹏汽车向高端发起冲击的一款车子,无论是在续航还是在性能,抑或是黑科技上都是配置丰富的。搭载了L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就是要对标目前新能源的老大特斯拉。你感受到威胁了吗?

雷克萨斯UX300e

一般来说,新能源都是造车新势力的产物,但是这一次,雷克萨斯也来“掺和”一下。定于4月26日上市的这款车,是基于TNGA构架下的GA-C平台打造,定位于一台紧凑型的豪华SUV。按照现在看到的图片看来,和现在混动版本的雷克萨斯UX300没有太大区别,而唯一能够在外观上进行明显区分的,则是“ELECTRIC”的标识。

虽然和现在的混动没有什么外形区别,也有人认为这是雷克萨斯没有诚意的表现。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首款纯电动产品,这款车是被寄予了厚望的。利用电动车特有的性能优势,这款车能够保留出色的公路行驶性能,还能够做到环保,续航里程据悉是可以达到400km,电池的低重心布局,配合最新的互联网功能,也算是雷克萨斯的一次试水。

上汽MAXUS EUNIQ系列

也不知道是最近开始关注上汽大通的车子,还是上汽Maxus最近的销量非常好,总是会在路面上看到,而在4月22日,上汽MAXUS EUNIQ系列会集体亮相,一共有6款产品,覆盖了MPV、SUV等多个领域。

在这其中有一款MAXUS EUNIQ 6,是上汽Maxus的一款全新纯电SUV,本来就是打造私人定制感觉的上汽大通。现在依然支持C2B的智能定制模式,可以选装轮毂、轮圈、进气格栅造型、天窗、座椅、轮胎等超千条项目。

上汽Maxus D60像素的外观,在车头进行了一部分调整,毕竟纯电要做到将低风阻就势必会对中网部分进行封闭处理。使用的是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工信部的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

鬼扯:对于新能源补贴会不会结束这件事,现在还没有定论,虽然这样的产品现在市场认可率还并不高,但是用起来是真的省钱省事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