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交通局组织收看成德眉资同城化大讲堂

2020年04月22日 18:05:04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4月21日,市交通局组织收看成德眉资同城化大讲堂。成都市发改委主任杨羽专题解读《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暨成都都市圈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讲座详细阐述了同城化发展起步期工作推进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和发展目标,全面介绍了同城化发展起步期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为我市加速推进成德同城化率先突破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近年来,我市着力构建成德同城化“七高八快九轨”综合交通体系,成德间已基本形成高速、快速及轨道交通构成的综合交通路网。成德城市主轴天府大道北延线、G5成德绵高速扩容项目已开工建设,成都三绕高速德阳境加快推进。成德动车公交化运营逐步深化,广汉—青白江、广汉—新都、什邡—彭州等成德接壤地区城际公交陆续开通,成德公交“一卡通”全面推行,双流机场全省首个城市候机楼在德阳投入运营,成德两地群众同城感逐步增强。下一步,全市交通系统将牢牢把握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机遇,聚焦“交通先行”这一重要支撑,全力推进成德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成都平原经济圈通勤最佳城市,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