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普利亚将推出中量级ADV Tuareg 600?跟RS660采用相同发动机

2020年04月22日 20:28:0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欧洲车厂阿普利亚的车型一直都是以性能为标杆的,不过在ADV车型领域是他们的弱项,目前来看ADV车型中除了不算是亲儿子的TERRA150以外,再有就是之前的冷门车型Caponord 1200了。

但是Caponord 1200的整体设定还是偏向于运动旅行多一些,再加上这台车从13年推出以后就比较冷门,所以现在基本上也搁置停产状态。只剩下入门级别的TERRA150但是排量毕竟不大,而阿普利亚貌似有推出中量级ADV的一个新计划。

早在之前阿普利亚就曾经发布过一款Tuareg 600 wind的车型,而现在阿普利亚自从推出了全新的并列双缸660中量级的RS660以后,这台发动机很有可能将Tuareg 600复活。

这台发动机目前在RS660跑车上的最大马力为100匹,那么将这台发动机搭载到拉力车型上性能方面能够得到保障。

目前来看中量级的拉力车型像是F750GS、790ADV,雅马哈的Tenere 700这些基本都是主力车型,看来阿普利亚也不打算放弃这块市场开始着手准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