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C-HR EV和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6L双双齐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4月23日 10:55:0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丰田C-HR EV上市,中规中矩的纯电续航里程

4月22日,广汽丰田C-HR EV已正式上市。这次共推出五个配置版本,八种可选车身颜色,补贴后售价为22.58-24.98万元。NEDC工况下,C-HR EV续航里程为400km,在现如今这个续航里程动则500km往上的电动车市场里,400km的续航,只能算作中规中矩。

外观部分,C-HR EV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没有大的改动,依然保留很个性的整体造型。该车只有在细节处和燃油版是有一些区别,比如封闭式的中网设计,前中网上带有“EV”标识,品牌Logo也带有蓝色装饰,而车侧则带有“ELECTRIC”的字样标识。

尺寸方面,C-HR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而内饰部分也是和燃油版一样的调性,没有太明显差别。

动力上,该车搭配一台前置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约为204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而动力电池组容量为54.3kWh,带有液冷管理系统,NEDC续航里程400公里。

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6L上市,售价不变配置改变

近日,奥迪新款A6L正式上市,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98-65.38万元。新款A6L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上,动力,外观均无变化。

在配置上,从50.68万元的4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到65.38万元的55TFSI quattro旗舰动感型之间的六款车型标配真皮包覆仪表盘;

4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5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和55TFSI quattro旗舰致雅型新增了副驾老板键;

45TFSI臻选动感型标配10辐19英寸轮圈;

40TFSI豪华动感型、45TFSI臻选动感型、45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新增了米莱诺真皮座椅。

动力上新款A6L和现款保持一致,其中40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320牛·米;

45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370牛·米;

55TFSI搭载3.0T V6发动机,并搭载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500牛·米;

传动系统部分全系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45TFSI和55TFSI车型则全部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一汽红旗E115量产版最新路试谍照,最快年内上市

日前,红旗E115量产版最新路试谍照曝光,从谍照中可以看到,红旗E115量产版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元素非常丰富,内部采用竖条纹的中网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尾部两边Y字型的尾灯组,并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看上去也十分大气。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整体风格大气且豪华。仪表台采用连体式屏幕设计,T字中控台区域的造型也更加简洁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开启预售,并将在年中正式上市

4月22日,北汽新能源ARCFOX正式发布首款量产型SUV ARCFOX α-T,并同时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8万元起,有望年中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上,ARCFOX α-T与ECF概念车相似,但作为量产版,显得更加低调。前脸采用了“X”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上简洁有力,值得一提的是,ARCFOX α-T拥有同级最低的0.288Cd风阻系数,这对于提升续航里程也有一定作用。该车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达到2915mm,定位在中型SUV。

内饰方面,采用了低调的黑白搭配,多用平直线条,搭配4×4交互屏以及精致的旋钮换挡杆,显得科技感十足。同时该车还搭载人脸、情绪、手势、声纹、触摸等多维识别技术。

动力上,ARCFOX α-T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约为218匹马力),扭矩360牛·米。电池组最大容量为93.6kWh,综合续航里程为653km。

奥迪全新RS3 Sportback路试谍照曝光,比起A3还要更帅

昨天,奥迪官方发布A3长轴距版官图,今天就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奥迪全新RS3 Sportback的最新路试谍照。该车型配备了运动风格套件,与已经亮相的全新A3车型做出了较为明显的区隔,但预计内饰两者还是会保持一致的。

奥迪全新RS3 Sportback在动力系统上预计还是那台2.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00匹,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RS3 Sportback车辆的前保险杠造型有变化,雾灯处采用格栅式设计,并在前后轮处配备了导风口。而大尺寸黑色多辐式轮圈配合红色RS刹车卡钳显得十分战斗。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