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迷你的五菱来了!代步更实用,颜值又提升档次感,确实漂亮

2020年04月23日 16:26: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五菱这个品牌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不仅仅是车标更多的是价格实便宜,所以五菱旗下的产品才会如此受到欢迎。纵观当下的汽车市场,现阶段的电动代步车普遍都比较昂贵,即便是像长安长城比亚迪这些车企所生产的EV代步车都要七八万起,为此五菱诞生了一款迷你的EV代步电动车,相比五菱宏光而言,颜值又提升档次感,非常漂亮。

五菱宏光MINI EV在颜色的设计上显得非常青春,多种颜色可选,车头的设计则延续五菱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较复古。方方正正的卤素大灯,格栅则为亮黑色的菱形格设计,配上红色五菱logo显得格外的有辨识度。而下方的包围还五菱宏光一样,整个车头营造出一种非常熟悉的既视感。

为了突出新车的时尚风格,采用双色搭配,车顶为白色设计与车漆完全融合 一起,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精致漂亮。而轮毂还是那般熟悉,虽然没有那么精致但很实用。而尾门的打开方式也比较特别,方方正正的尾灯组也比较传统,给人感觉还是非常不多,至少比同级车型设计的好看。

五菱宏光MINI EV才双门四座布局,在市区里接送孩子还是非常方便,如果需要拉货,把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够呈现很大空间,实用性还是蛮高。五菱宏光MINI EV给我感觉就是比电动车放心,至少不用担心风雨天,也不用被交警抓,安全性更高。五菱宏光MINI EV的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可以看出,内部乘坐空间很宽敞,即便是大人乘坐也不会觉得憋屈。

在动力方面也能蛮上下班使用,新车使用电机和锂电池为动力能源,而续航里程也有两种选择,分别为170km和120km,可以看出续航里程非常强,如果只是接送孩子上下学或自己上下班的话,一个礼拜一充也没问题的。当然,关于售价也是大家最关心的,据悉新车的售价也是非常便宜,至少比同级车型便宜一半有,这么便宜的EC电动代步车,你们觉得值得入手吗?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五菱宏光MINI EV的设计有问题的吗?届时五菱宏光MINI EV是否能够给同级车型带来压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