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 PLUS申报图曝光,打动年轻人先从颜值开始

2020年04月23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汽场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上汽荣威RX5 PLUS申报信息,作为RX5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进行了升级,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据悉新车计划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格栅造型更加运动

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造型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其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熏黑的菱形格栅不仅看起来更为运动,也让新车前脸看起来更为精神时尚了不少。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荣威最新的黑底新LOGO,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动感。日间行车灯造型也进行了一定优化,看起来更为时尚,搭配上格栅处延展到灯组内部上沿的镀铬饰条,都让新车精致了不少。

新车车尾采用了与前脸相呼应的尾灯造型,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运动效果营造的还不错。

多元化配置它也有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配置的多元化需要,新车将提供上格栅饰条、尾门饰条、后保险杠下护板、车门窗框饰条、车门下饰条、天窗、黑色车顶行李架、车身异色天线、前雷达、后摄像头、多种造型轮圈、尾部标识、侧面标识等配置,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为4556mm(选装件不同为4571mm),轴距为2708mm。

动力方面,燃油版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1千瓦。传动方面,参考现款车型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搭载的依然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9千瓦和100千瓦。传动方面,现款所匹配的是EDU智能电驱变速箱。

写在最后

RX5作为上汽荣威的当家花旦,无论是其颜值、配置、动力都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SUV的期待。此次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命名为RX5 PLUS,不只是在颜值方面进行了升级,配置与动力方面还是延续了一贯的诚意,未来其还是会扮演上汽荣威的中流砥柱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