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万的奔驰GLC,四驱脱困能力竟不如10几万的国产SUV

2020年04月23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正在加载中...

此前,有车以后APP曝光了国产奔驰GLC、进口奔驰GLC、国产奔驰E级四驱版四驱系统存在明显缺陷。文章发出后,有用户留言表示想看看同级其他SUV的四驱脱困测试结果;也有不明真相的用户认为城市SUV的四驱脱困能力都跟奔驰GLC的表现差不多。 为解答广大用户的疑问,揭开真相,我们从有车以后APP近百款SUV四驱脱困测试结果中挑了一些出来进行对比。请看视频:

奔驰GLC跟其他SUV对比四驱脱困性能)

在同级豪华中型SUV中,奔驰GLC四驱脱困能力垫底

奔驰GLC:单前轮有附着力时脱困失败

宝马X3:全部项目顺利通过

奥迪Q5L:全部项目顺利通过

沃尔沃XC60:全部项目顺利通过

凯迪拉克XT5:全部项目顺利通过

英菲尼迪QX50:全部项目顺利通过

(篇幅有限,本文并未展示所有实测项目的测试结果,想了解更多,请下载有车以后APP查看)

小结:通过实测结果对比不难看出,除了奔驰GLC,其它豪华中型SUV都能完成所有测试项目。作为同级销量最火、甚至一度加价销售的奔驰GLC, 四驱脱困能力如此不堪实在令人难以接受

奔驰GLC甚至不如十几万的国产SUV

如果说奔驰GLC跟同级别的豪华中型SUV比,大家觉得还不够刺激,那就再来看看二三十万的合资SUV,甚至十几万的中国SUV四驱脱困能力。

别克昂科旗:全部项目顺利通过

Jeep大指挥官:全部项目顺利通过

雪佛兰探界者:全部项目顺利通过

本田CR-V:全部项目顺利通过

吉利博越Pro::全部项目顺利通过

东风风光ix7:全部项目顺利通过

(篇幅有限,本文并未展示所有实测项目的测试结果,想了解更多,请下载有车以后APP查看)

小结: 连10几万的国产SUV——吉利博越Pro、东风风光ix7的四驱脱困能力都比奔驰GLC强。

总结:奔驰GLC四驱脱困能力实在令人无语

消费者花大价钱买四驱SUV,大多都看重其四驱脱困能力,在越野或者遇到冰雪湿滑路面时能迅速脱困,提高行车安全。作为豪华中型SUV中销量最大的奔驰GLC,售价高达39.48万起,其四驱脱困能力不仅不如同级车型,甚至还不如十几万的自主品牌SUV,实在令人无语。

奔驰4ETS电子限滑系统宣传图)

奔驰官方的宣传中,奔驰GLC配备了4ETS电子限滑系统,在遇到车轮打滑时能迅速将动力传递给有附着力的车轮,实现脱困。从实测结果来看,奔驰GLC的四驱性能跟宣传的性能相差甚远,我们有理由怀疑奔驰涉嫌虚假宣传。 下载有车以后APP,我们为您将呈现奔驰GLC以及奔驰E级四驱版四驱系统的深度解析,来看看奔驰是否存在虚假宣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