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价格上调!最高上调5000元会流失用户吗?

2020年04月24日 14:01:01
分享到:

对于此前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事件想必大家早有耳闻。在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版本上市仅4个月后,特斯拉后续又发布了国产长续航版本,售价仅比标准版本贵4万元左右,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668km。此举引起部分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版车主的不满,维权事件继续爆发。

而更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就在今天特斯拉官网显示,国产版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以及长续航版售价分别上涨4500元、5000元,价格上调后标准续航版补贴后售价为30.355万元,长续航版本为34.405万元,而后续交付的高性能版售价仍为41.98万元。

据悉,此次调价是根据此前财政部、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售价在30万元及以上车型将不再享受补贴,但支持换电模式车辆除外,并将于7月22日生效。显然特斯拉不支持换电,同时,给予的0.5倍补贴也将取消,这样来看特斯拉Model 3价格上调可以理解。但这样的说法显然不能让消费者信服,极有可能因上调价格引起消费者更大的反感,官方还是有理由出来澄清该上调价格问题。关于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