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6万至14.96万元,启辰星重磅来袭

2020年04月24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星火燎原——启辰星全国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启,活动现场东风启辰总经理马磊宣布,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五款车型,官方售价10.96万元至14.96万元,并有六重购车豪礼。

启辰星是面向一群生活和事业都处在不断上升阶段的新一线轻中产打造的A+级SUV。旨在通过全新造型、联盟技术、智趣科技、越级舒适四大优势卖点,48项技术亮点,给消费者带来VIP般的驾乘体验,满足2020年代中国主流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美学设计的外观,奢华的头等舱体验

外观上新车采用"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将"气势、凝练、平衡"的和谐之美贯穿车身,契合专属于中国的审美新主张,俘获80、90后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内饰更讨喜

中国消费者在智能时代对于汽车智趣科技有着更高的要求,启辰星搭载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AR实景智能导航、W-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等一系列丰富配置。其中,同级首发的全车四音区语音交互,还可支持粤语识别,悉心照顾每一位乘客个性化需求,尽享便利用车体验。

此外,启辰星搭载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全速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FAP自动泊车辅助系统、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等功能,实时监测道路碰撞可能并给予警告,提供高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缓解驾驶疲劳,更舒适、更便利、更安全。

经济的油耗、澎湃的动力

启辰星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190马力的同级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集加速助推、能量回收、滑行停机、怠速再启动等于一身,动力强、油耗低,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获得舒适畅快驾驶与高效节油的双重享受。

4月23日对东风启辰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启辰品牌第一款车型——启辰D50曾于2012年4月23日上市,它承载和延续着启辰人的造车梦想和情怀。今天,东风启辰将以启辰星为起点,正式开启新十年篇章。花都区政府、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股东方和东风日产兄弟单位的各级领导也出席了本次启辰星的上市发布会。传承和发展是一个品牌十分重要的一部分,相信东风启辰在今后的日子里,也能拥有更加出色成绩,谱写自己的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