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踹门事件后续发展:商户全搬走,大衣哥在河边弯腰捡拾垃圾

2020年04月24日 20:2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虽说是疫情期间,虽说是农村,但只要有大衣哥在的地方,从来都是不缺少人气的,最近两年, 大衣哥为村里投资,准备把朱楼村改造成文化旅游村,挖渠引水、大兴土木,动工过后 ,朱楼村有了新样貌,加上大衣哥邀请圈内好友来助阵,于是朱楼村文化旅游节出现了!

前一段时间,短视频网站上出现了大量朱楼村的游戏视频,各种小吃,各种游乐项目,还有各种演唱会,其中大衣哥还亲自体验了几个,比如吊桥,比如打枪,旅游节一出,周边的村民都赶了过来,从早到晚,这里从不缺少游客的身影!

但好景不长,前几天有人踹了大衣哥的家门,不知道是大衣哥得罪了他们,还是他们无理取闹,这件事惊动了当地的警方, 虽说踹门的人被带走,还有可能被拘留,但朱楼村的旅游节是办不下去了,理由很简单:这原本就是违反当下政策的!

踹门事件发生后,几乎一夜之间,参加旅游节的商户都搬走了,朱楼村失去了往日的热闹,可能是为了安抚游客的心吧,大衣哥最近几年没少和粉丝互动,没少当众唱歌,每一次露面,身后都会有大量的粉丝围观!

和其他的旅游节一样,商户走后,一定会出现垃圾遍野的场面,这不,就在刚刚,大衣哥在河边弯腰捡拾垃圾的小视频火爆了朋友圈,视频中,大衣哥弯着腰捡拾地上的垃圾,一看就知道,这都是游客购买美食的包装,而大衣哥的身后,就是他花重金挖的渠,引的水!

这问题就来了,大衣哥一片好心为村民谋福利,旅游节也是为了村民能有一份不错的收益,可为什么到了收尾的时候,只有大衣哥一人忙着捡垃圾呢?这些村民去哪了?难道他们和八九年前一样,只想享受大衣哥的福利,不想和他共患难吗?对此,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